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学习园地>北美考试>正文

托福考试到底有什么用?为什么要考托福?

2017-03-16 12:10

来源:搜狐教育

作者:

  2005年9月,ETS将在全球推出新托福考试,并将在2006年起在中国实施。新托福考试旨在全面考查考生英语应用能力,并通过国际互联网的方式进行考试。新托福考试最引人注目的变化是:增加了口语测试,采用整体评分的科学评分体系和取自于真实学术语言环境的语料库。

  托福考试成绩与奖学金的成功率是相关的。一般来说,如果我国考生的TOEFL成绩能达到80分,则很有可能被美国普通大学的研究生院录取;如果能考到100分左右,则申请奖学金的机会就更大了。

  国外许多政府部门,私人或机构奖学金计划,执照证明机构等也是依据TOEFL成绩来评审接受人的英文程度。

  在国内,TOEFL亦是英语水平的一种证明,有一些单位(特别是三资企业)采用它衡量应聘者的英语水平。

  1. 广泛的认可度

  世界范围内最为广泛认可的学术英语测试,110个国家逾6000所大专院校接受托福成绩。除美国外,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德国、香港、新加坡、荷兰、韩国和日本等国家同样高度认可托福成绩。

  自1964年托福考试问世以来,全球已有逾2400万考生参加过考试。仅2005年就有超过85万人次参加了托福考试。

  2. 精准、可靠、公正客观

  托福考试由世界领先的教育测评及研究权威机构E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研发,依托ETS雄厚的科研力量和资深的专业背景,托福考试设计先进合理,致力于提供科学有效的测试以评估学生最为真实的英语水平。

  考试每部分分值为0至30分。总分为0至120分,采用1分进制。确保成绩的精确度和区分度。

  口语和写作部分的测评通过ETS在线评分系统进行人工评分。3至6名考官同时评分,以最大限度地确保成绩的公正客观性和可靠性。

  3. 新托福注重学生的综合运用英语的听说读写能力进行有效的交流,以确保学生能够适应即将到来的留学生活,顺利完成学业。

  试题模拟大学校园课堂和生活真实场景

  综合测试考生听说读写四项基本语言技能,全面考查考生在实际交际情景中的语言技能和沟通能力

  提供考试成绩同时给予诊断报告,引导考生日后如何提高英语水平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