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学习园地>北美考试>正文

不会预测自己被录取的概率,留学你不合格

2017-03-14 16:19

来源:搜狐教育

作者:

      假如你考虑申请美国研究生或者博士,那你一定会有无数的问题要问。国际生最常见的问题之一就是:“哪所学校会要我?”

  当我们梦想自己走在常春藤名校铺满鹅卵石的小路上的那一刻,当然这是极少数人可以申请成功的学校。当你列出所要申请学校的清单然后把他们分为三类:冲刺,适中,保底。每一档的学校都有对应的成功的几率。

  1、核查学校数量

  我之前查过网页信息关于 U.S. News发布的最好的研究生院排名和普林斯顿评论,了解到了很多相关的学校。这些网站会帮你大概的了解一下学校,同时也提供了大量的数据资料,例如师生比例,录取率,热门专业,综合排名,捐款等等很多信息。这些信息结合你们自己的研究会告诉你很多学校信息和你被录取的概率。

   在第一次查阅学校的时候,要注意一下该校的录取率,也就是被录取的申请者数量。一个录取率高的研究生院肯定不会很差而录取率低的研究生院肯定不会太优秀。往年的录取率对你评判自己被录取的概率有非常积极的作用。

  2、理解研究生课程需要什么

  当你坐下评估一门研究生课程的时候,记得挖掘的深入一点。许多美国大学都要求国际生完成一些先修课程。先修课程要求学生在上正课之前完成必须的课程。先修课程就是说在上正课之前必须达到规定的分数,而且这不仅会增加你的话费还会延迟你的毕业时间。

  关于这些先决条件一定要提前咨询好专业负责人。比如就读工程管理的硕士,就必须完成数学和经济学的两门先修课程。

  3、评估一下你的学术背景

  一个就是必须知道自己学术方面的强项优势,从而相应的作出判断要申请什么。国际生也许在查阅美国高校研究生课程的时候会有点困惑。那么想要看自己是不是适合申请美国的某个专业最好的方法就是先看自己的本科课程还有科研经历的优势。

  挑出你所有成绩高的课程,列一个清单,然后再看下研究生的课程看是不是匹配。

  4、深入调查一下你想要进入的院系

  而不是单单看综合排名,运用一些社交媒体去和校内的学生沟通交谈一下关于你感兴趣的的某个专业。一些学校会在某些专业或者领域投资很多钱,所以如果一个在航空航天工程领域投钱的学校一般不会有很好的计算机专业的。

  评估某个系别的教师要看他们正在进行的科研项目。进系里查阅教授的邮箱,和教授多通过邮件沟通会帮你了解一些自己申请上的优势。

  记住,美国是一个多元化的国家。无论你是谁你来自于哪,假如你满足了那些条件,你就有机会被研究生院录取。现在的你如果已经准备好迎接这些挑战的话,那么你就勇敢前行去准备申请的资料,创造你美好的未来。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