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学习园地>北美考试>正文

备考最难的托福听力试试TPO这四个阶段性学习

2017-02-17 11:22

来源:新东方

作者:

      在托福考试中,听力部分被大多数的考生认为是难以攻克的重难点,不知道如何突破。备考中,常常会寄希望于TPO,什么是TPO?

      TPO,TOEFL Practice Online的缩写,即托福在线考试练习,是ETS之前考过的真题,是所有考生备考的主要也是最靠谱的备考资料,没有之一!

      有很多考生面对TPO时不知道从何复习,这时候就需要对托福TPO听力整体难度进行把握,这样才能进行循序渐进提高。ETS官方曾发布的托福TPO听力难度表,请大家对号入座有针对性的进行备考~

      1、第一阶段:基础段

      听力成绩:13-15分

      阶段目标:熟悉托福听力的题型和考试内容,摸索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

      推荐材料:TPO1-10 套,OG

      难度分析:年代最早的TPO材料,整体来说比较简单,但TPO8&9套的题目难度较大,如果做的结果不好,不需要沮丧。

      2、第二阶段,分题型、分场景、分学科背景专项训练强化段

      听力成绩:16-19分

      阶段目标:总结学科背景,体会不同题型的解题技巧。

      推荐材料:TPO11-20套

      难度分析:大部分文章都属于普通难度,第11套比较简单,第12、15、16、19套中,各有一篇高难度的文章。

      3、第三阶段,套题模考强化段

      听力成绩:20-24

      阶段目标:适应听力部分的长度和考试强度,体会每一篇对话的话题转折处,以及讲座的段落层次考点。

      推荐材料:TPO21-30

      难度分析:TPO21-23属于高难度套题,TPO25之后和现在考试难度相似。

      4、第四阶段,冲刺段

      听力成绩:25+

      阶段目标:巩固解题技巧,查缺补漏,调整心态。

      推荐材料:TPO30-42

      难度分析:TPO30之后的题目,尤其是37-42套和现在的考试非常接近,是很好的模拟练习材料。

      温馨提醒:备考原则:先易后难,反复练习,稳步提升

      同学们在使用托福TPO听力时一定要深入了解TPO每一套题的难度,在练习之前可以做到心中有数,进行有侧重的复习有助于大家更好高效的利用托福TPO听力试题。记住:托福听力的提高是一个慢慢提升的过程,同学们要耐心坚持练习。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