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学习园地>北美考试>正文

GMAT考试:GMAT备考复习资料如何选取

2017-01-23 18:42

来源:

作者:

      新东方老师:复习GMAT考试,GMAT备考资料的选择时考生们首先面临的问题,OG是不可或缺的,但仅仅依靠OG是不够的,考生们需要根据自身的情况适当增加备考资料,但古话有云贪多嚼不烂,考生们在选择的时候切忌贪多,凯奔酱本文主要给大家介绍下,GMA备考资料的选取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一、GMAT备考,考试单词是基础

      单词是基础,一定要过。所幸GMAT要求的量少,比起GRE来说,小巫见大巫,但这并不意味着不需要用功夫,即便是以前背过GRE单词的。GMAT考试中需要你对一些单词的逻辑意思非常的熟悉,在有限的考试时间里面不能够因为回忆单词意思浪费太多时间,尤其是逻辑和阅读。因为很多单词书上给出的意思与在阅读中的意思有所偏差,这种偏差可能导致你在考试中的回读,从而影响到对考试时间的掌握。因此,对于没有托福,GRE经验的童鞋就花些时间背一背吧,不用多,一个星期就可以集中搞过一遍,然后以后每天坚持复习。对于那些准备过托福和GRE的同学,可以翻一番单词书,如果大多都认识,就直接做题,总结题目中的单词、复习题目中的单词,这样会节省一些时间。

      二、GMAT备考资料在精不在多

      复习资料不用太多,关键是要把每一份资料都吃透。反复做自己做过的题目的是从不同的角度去做题,比方说在做SC的时候,如果刚开始无法很好地将大神们的总结跟心得运用到自己的解题思路中去,那不妨先将这些总结跟心得放一放,然后按照自己的思维方式将OG12SC与prep破解做一遍,并将重点放在记忆一些习惯搭配与绝对错误上。

       有了这些积累,再做一遍OG与prep,就将重点放在掌握一些基本的句子结构的分析方法以及解题技巧上。往后如果时间还充裕,能够将那些题目再做第三遍第四遍的话,那么就将每一个句子的逻辑含义或是所有常涉及的考点作为重点去分析,并认真地去学习大神们的各种总结与心得。这样一遍一遍地进行训练,不仅能够将许多经典的题目烂熟于心,更有助于培养自己的SC思维模式。自己的思维模式永远是最重要的,因为每个人的知识水平、学习能力、记忆习惯都不同,所以一定要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方法。即使这一过程会耗费很多的时间与精力,也一定不要放弃。

       三、GMAT真题的联系要根据难度梯度排序

       很多人使用资料的时候难度的梯度没有把握好。先做OG,然后做prep,最后做GWD的话,复习效果应该是最佳的。关于这些资料的应用顺序,我个人觉得应该是OG-prep -GWD24套。至于白勇语法跟杨鹏长难句,我觉得可以根据自己的具体需要去看,不一定要全部看完。尤其是白勇语法,很多考生语法是大难题,虽然这本书中很多知识点总结的非常经典,但有些特别绝对化的条款对于今天的G已经不太适用了。

       出国留学考试培训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最早开展的业务,其致力于打造中国留学培训标杆性培训机构,为广大学子提供美国、加拿大、欧洲、澳洲、日本等国家外语留学考试培训服务,自1993年新东方成立以来,出国留学考试培训服务帮助数百万中国学子圆梦国外名校,开启智慧人生。

      >>咨询出国留学课程,有限量留学手册赠送喔!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