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学习园地>北美考试>正文

托福阅读为何没有大提升 找到适合自己方法最重要

2017-01-10 21:09

来源:

作者:

大家在托福阅读中一定遇到过不少问题,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复习?如何积累背景知识?在快考试的时候怎样冲刺?这些答案你知道多少呢?以下是专家总结的备考托福阅读考试关键点,大家一起来参考一下吧。

1、如果基础一般的同学,进行新托福备考,最好提前3-4个月。

一本好的词汇书是必不可少的。其实背哪一本词汇书不是重点所在,重要的是能够持之以恒,每天对所背的词汇进行复习和总结。因为你在做词汇题时如果能遇到你熟悉的词,可以节省你会到文章中去看上下文猜词的时间。虽然不能保证背到就一定能考到,但是单词可以帮助你更好的理解文章。曾经有一名语言专家这样说过:“Without grammar, little can be conveyed and without vocabulary, nothing can be conveyed.”足以说明词汇的重要性

2、备考新托福阅读,重点在于理解文章。

我们要明白,托福考试的阅读文章都是北美校园基础课程的文章,基本没有做过改动。所以文章的结构就是完全按照美式作文的五段法,我们的考生只要用这样的方式去分析每一篇文章,就会发现他们的结构是大同小异的。

3、积累背景知识对我们来说相当的重要。

因此我们在做新托福阅读的题目的同时,也应该在空余的时候多阅读课外读物,原版杂志。譬如,国家地理,自然,今日美国等一些著名的原版杂志,这不仅可以扩充我们的背景知识,同时也可以补充我们在词汇量上的不足

4、新托福备考最后冲刺阶段,做做模拟题更给力。

如果有条件的话,最好做一下模考软件。因为这样可以模仿新托福机考的真实场景。比较推荐的模考软件有Barron, Kaplan以及一些比较权威的模考网站。当然在你报名时托福官方网站提供给你的那一套不完整的模考题也是很有参考价值的。

以上就是名师指导-备考托福阅读4大关键。需要提醒的是在托福阅读当中,对于初学者来说最难的不是单词,而是考试时间不足,因此很多同学在一开始做托福阅读的时候,十分不适应托福的时间限制,有的人甚至在考前都没有克服这个问题,所以在考前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托福阅读方法是至关重要的。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