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学习园地>北美考试>正文

该怎么分配托福口语考试时间?这里有答案!

2016-09-19 19:35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托福口语考试有6个部分,所以托福口语时间是比较长的,那么如果做好托福口语时间分配呢? 首先我们看下托福口语的6个问题,分别该怎么进行托福口语时间分配:

  第1题:准备15秒,说45秒。

  第2题:准备15秒,说45秒。

  第3题:阅读+听力,讨论学校方面的话题,不需要加入自己观点。读45s,听60s,准备30s,说60s。

  第4题:阅读+讲座,教授套用例子,不需要加入自己观点。读45s,听60s---90s,准备30秒,说60秒。

  第5题:听力,总结问题,出主意,要自己选观点说体验。听60-90秒,准备20s,说60s。

    第6题:讲座,复述一遍教授的总分总结构,不需要自己的观点。听60-90s,准备20s,说60秒。

  对于那些刚刚接触托福口语的同学们来说,口语部分也许是比较难啃的一块大肉。由于国内的应试教育,导致了很多人学的都是‘哑巴英语’。面对托福口语使他们不知道说什么从何说起。这就需要我们在平时的时候加强对话题的拓展和训练。

  大家都知道IBT考试的口语部分通常都是取材于北美大学学生日常学术和校园生活的许多方面,要求学生可以熟练地理解别人的思路并表达出自己的看法。读/听 /说题目和听/说题目都要求考生充分理解相关的题目材料,对考生的口语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较高。每道题目回答时间不超过一分钟,这要求考生的语言运用要高 度归纳并精练准确。

  TOEFL 口语考试是电脑录音,评判者是通过听录音来做分数评估的,所以,说得快未必是件好事,说得清楚才是重点。考虑到评卷者可能会产生的听觉疲劳,所以考生们表述时不要一味求快,而要注意断句、重音和语调。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