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学习园地>北美考试>正文

2017年美国大学研究生申请托福最低录取分数

2016-08-01 10:08

来源:新东方托福

作者:于娜

在2017年秋季录取要求中,部分高校调整了语言成绩要求。以芝加哥大学、西北大学、维克森林大学、波士顿学院、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杜兰大学、叶史瓦大学、乔治华盛顿大学、克莱姆森大学、南卫理公会大学、克拉克大学、密歇根州立大学、阿拉巴马大学等为代表的一批高校的语言成绩要求产生了变化。

在研究生申请方面,各专业要求均有不同,语言成绩要求差异极大,本文往往只能根据研究生院的最低要求给出参考,具体还需申请查找自己专业的页面。值得一提的是,部分网站抄袭了往年信息,并更改成最新字样,这对申请人是严重的误导,还请大家仔细甄别,使用最新信息。

Princeton University普林斯顿大学

研究生院不设最低要求,但托福口语部分成绩低于28分、雅思口语部分成绩低于8.0分的学生要参加English placement test

Harvard University哈佛大学

研究生无统一托福最低成绩申请要求。以其教育学院为例,要求托福最低申请成绩是总成绩不低于104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26分。

Yale University耶鲁大学

文理学院研究生院不设置最低托福成绩要求。但下设不同项目可能会有具体的要求。

Columbia University哥伦比亚大学

研究生院:以文理学院研究生院为例,托福最低录取分数100分。

Stanford University斯坦福大学

         研究生院只接受托福成绩,所有申请人必须提供托福成绩,未给出托福最低申请要求。

作者于娜

加拿大达尔豪西大学(Dalhousie University) 与国王学院大学(University of King's College)新闻学硕士毕业。新东方网自由撰稿人。2011年DIY自主申请出国,被Dalhousie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King's College, 美国肯特州立大学(Kent State University)以及怀俄明州立大学 (University of Wyoming)的新闻专业录取。作者微博:@于娜在加国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