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学习园地>新初一>正文

10分钟带你了解,石门实验如何报名?

2019-11-15 18:09

来源:石家庄小学升学指导

作者:小U老师


  石家庄石门实验学校,前身为石家庄二中初中部,隶属于石家庄二中教育集团,是河北省首批办好的民办完全中学。学校拥有一流的教学环境与师资配置,占地面积934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5785平方米,绿地面积占35.5%,在职教师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占48%,在校师生5000余人。

  学校秉承“学生好,一切都好”的办学理念,在狠抓教学质量的同时,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致力于培养自主学习、自主发展的综合型人才,努力培养具有世界眼光、中国情怀、二中精神、石门气质的“八好少年”。

  #学校地址

  石家庄市栾城区裕泰路3号

  #2019招生数量

  共招收28个班,每班学生55人,共计招生1540人。

  #2019收费标准

  经市发改委备案,2019级初一学费为19500元/学年(含住宿费),学生在校期间生活费自理。

  #近年中考成绩

  2019年:600分以上67人2018年:600分以上70人,其中石家庄生源50人;1502人参加考试2017年:600分以上80人,1424人参加考试

  往年报名情况

  #上届报名方式#

  2020小升初家长一定要注意以下去年的报名流程!如果你打算给孩子报石门实验,提前准备一下信息,避免开启的时候需要什么信息都不清楚!

  1、进入学校官网网址:“http://www.sjzsmsy.cn/”

  右侧“家校互通”板块,填写报名信息

  2、 “家校互通”内,进行注册

  3、 “家校互通”内,需要大家填写的信息!大家一定要提前了解!

  ▼

  以上就是石门实验去年的报名流程,石家庄新东方小U老师整理!供大家参考!

  声明:部分消息来自于网络整理,若与实际情况有出入,请帮忙留言更正哦,感谢~

  石门实验详细解读资料

  -文章来源-

  * 本文由公众号:石家庄小学升学指导(sjzxsczd)整理编辑;我们尊重原创,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转载时请在文首及文末注明文章出处。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