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学习园地>留学资讯>正文

2019entry英国本科申请即将开放!手把手教你如何使用UCAS系统

2018-09-05 11:02

来源:

作者:

Universitites and Colleges Admissions ServiceUCAS)是统一为英国所有大学提供本科招生录取而服务的一个机构。

同时一部分的英国大学也会要求申请者使用UCAS来进行研究生申请。

申请者需要在UCAS注册账号,再上传提交材料,然后由机构转交给各个大学。各个大学通过审核材料来决定是否录取申请者。

2019entry的申请通道将在95号开放,需要申请的小伙伴请拿着你的小板凳前排做好。

有关申请的时间节点

1.针对牛津剑桥所有专业,以及其它大部分大学的医学专业,截止日期是前一年的1017号。

比如,你要申请2019年夏季入学,那截止时间就是20181017号。

2.一部分的艺术设计专业的截止日是当年的324号。

3.除上述以外的其它专业基本都在当年115号截止,当然,具体要求还要看你所申请的项目的具体说明。

4.系统从前一年的95号开始允许申请者提交材料。不过在此之前,申请者可以随时登陆系统并填写以及上传自己的相关材料

此外

UCAS要求每个申请者最多申请5个项目。

如果是申请医学相关项目,则最多申请4个项目。

还有,牛剑只能挑一个,不能同时申。

如何用UCAS系统进行申请

01

进入官网 https://www.ucas.com 选择sign in注册,注意选择students。之后选择undergraduate,本科申请。


02

填写自己的相关信息personal details


03

申请者要把自己目标申请的大学,以及对应的项目选对,并且反复核实几遍


这里面的institution code代表学校,course code是具体哪个专业,campus指哪个校区或哪个学院。申请者最多可以申请5个,医学相关的则最多4个。

04

填写自己的教育背景


第一项是学校名字,如果列表里没有就自己输入名字。第二个exam  centre number不用管。

之后填开始结束日期。没毕业的就写预期毕业日期。Attendance选项是选全日制,还是part-time的学历。

最后一项要选yes,证明你拿到的高中成绩是有效的。申请者如果已高中毕业,需要提交证明材料;如果是在读状态,也需提交相关成绩证明和在读状态证明。

如果申请者目前在等待考试成绩,也需要把情况解释清楚,并告知获得成绩的日期。

这些材料都是需要和校方沟通并邮寄的,在UCAS系统上不显示。

05

如果申请者是在职状态,需要提交工作经历。工作经历应包含公司名字、工作职位描述、开始结束日期、公司地址等信息。

申请者应当把志愿者或unpaid work经历单独写在个人陈述中。

06

提交个人陈述personal statement


个人陈述的中心内容应为告诉校方你为什么选择这个项目并且你为什么会是一个合格的学生

在说明中我们可以看到以下要求:请确保这篇个人陈述是你自己完成的。如果我们发现你的陈述内容是抄袭的,我们有责任告知相关校方。你的陈述应当在1000-4000个字符范围,最多47行。

07

提交一封推荐信。推荐信应出自你的老师,或是在你的学习中非常了解你的人,比如某学院的院长,研究所的研究员等。这个推荐人必须是在学习层面上很了解你,而不是生活中了解。

 


你需要提交你的推荐人的所有信息,包括地址啊电话啊什么的BALABALA,然后校方会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联系这个申请人,并且获取推荐信。

08

检查所有信息,最好是找专业的老师或顾问来确定无误再提交。

提交信息之后,申请者可以通过UCAS Track来跟进你所申请的大学给你的任何回复信息,如果校方有任何质疑和询问,大家都需要通过回复邮件来进行妥善沟通的。

09

付申请费,并且提交你的申请

 

最后 祝大家都能申到自己的梦校!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