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学习园地>留学资讯>正文

侨外美国移民|EB-5投资移民的申请条件、办理流程、办理时间,都在这里!

2017-05-22 09:40

来源:

作者:

最近很多人都在问小新,移民美国需要办理什么手续?怎么办理?何时办理?下面就是小新为大家整理的办理投资移民的相关事宜。

申请条件

1、申请人必须年满18周岁;

2、其配偶及未满21岁未婚子女可同时申办;

3、无任何商业、教育、语言能力要求;

4、包括薪资、公司资产、分红、房产、股票、赠与等多种形式。

办理流程

1. 全套申请文件的准备;文件由美国律师审核;

2. 投资款于托管银行进行冻结;

3. 向美移民局递交全套申请文件;

4. 收到美国移民局的档案编号;

5. 获移民局核准,进入下一步流程;未核准,退回全部投资款给移民申请人;

6. 档案转国家签证中心NVC,NVC开始进行签证准备;

7. 美国广州领事馆面谈,核发全家移民签证;

8. 半年内,全家登录美国,获取美国条件式绿卡;

9. 两年届满前第21个月提交I-829申请,核发全家永久绿卡;

10. 投资期满且I-829获批,投资款返还给移民申请人。

办理时间

根据移民局公布的截至2016年4月30日的审批进度,I-526的平均审理时间为16.4个月,I-829的平均审理时间为18.8个月。

EB-5优势

1、50万美元全家获美国绿卡

2、投资期满后返还投资款项

3、无语言要求,无移民监限制

4、享受美国医疗、教育等社会福利

5、世界第一大经济体,移民制度稳定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