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学习园地>留学资讯>正文

破解2017年雅思单选题套路三个技巧

2017-05-02 09:42

来源:

作者:

      很多准备出国留学的同学们正在努力备战雅思,但是很多考生对雅思单选套路还是不够清晰,今天新东方老师为广大考生整理“破解2017年雅思单选题套路三个技巧”,考生们抓紧时间练习吧!

  一、提前审题。 

  (1)着重提升阅读水平,包括阅读速度和主干信息的提取。

  (2)合理分配审题时间。审题时间一定要超前,section1审题时间比较充裕,因此节省的时间用到后边的选择题的审查。最理想的状态是在section2音频播放之前,题目已经审查完毕,真正进入到section2时,进行二次审题,section3同理。

  (3)调整考试心态。很多考生反映,当迅速的审完题之后,回过头再看,觉得跟没审过一样,主要原因是重量不重质,走马观花,眼睛看,大脑并不反映对应的意思。因此,考试时要稳定心态,认真细致且高效的审题,让过眼的信息都过脑。

  二、答题节奏感。

  答题节奏感不是一朝一夕炼成的,它要求对于音频内容有整体性的把握,有细节性的捕捉。一道考察6道单选题的题目,一般只需要考生在冗长的音频中定位6句话,听懂后找到与其进行同义或近义表达的信息,并选择。当然这样的能力建立在除了能听到并听懂答案句的同时,甄别陷阱信息,定位题目间的分层信息,储备同意替换的多种表达信息等等……

  三、注重同意替换。

  同意替换指意义相同或者相近意思的不同表达,主要包括:

  (1)词 - 词 如:feature - characteristic

  (2)词组 - 词 如:look for - identify

  (3)句子 - 词 如:temporarily out of bounds to the public - closed/

  take ages from one screen to the next - slow

  (4)句子 - 句子 如:less suspicious with me - developed trust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