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学习园地>留学资讯>正文

【留学考试要求大盘点】2017美国本科&研究生SAT/雅思/SAT/GRE/GMAT成绩要求

2016-09-22 19:12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

新一轮的申请季转眼已经拉开了帷幕,不管你是申请美国本科还是研究生,都可以开始为自己的申请季做准备了。但在2017年秋季的录取要求中,部分学校调高了他们的语言成绩的要求,具体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看吧~

2017年美国本科及研究生申请成绩最低要求汇总

排名/学校
  本科托福要求
  硕士托福(雅思)要求
1.普林斯顿
本科:未给出最低托福要求
普林斯顿大学本科录取页面上明确显示,该校不设置最低GPA和各类考试成绩要求,而是综合考量申请者。
研究生不设置最低要求,但是托福口语成绩低于28分,雅思口语部分成绩低于8.0的学生要参见English placement ,没通过这个考试的学生要去读语言课程。
2.哈佛大学
本科:哈佛对语言考试不做硬性要求,申请人甚至可以不提交语言考试成绩,前提是,你的英语水平很高,并且这个水平能体现在SAT等考试上(哈佛对语言水平的要求不低)
研究生无统一托福最低成绩要求,在此只列出一些学院作为参考,以教育学院为例子,要求托福最低申请成绩最低总成绩不低于104分,其中听说读写各个单项不得低于26分;要求雅思最低申请成绩总分不低于7.5分,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7.5分。
(要求申请人GRE General成绩的语文部分低于50%,数学部分低于30%,分析性写作低于3.5分,那么录取的几率会很小)
比如文理学院研究生院只接受托福考试,不接受其他,该学院要求申请人最低托福成绩为80分。
3.耶鲁大学
本科:托福最低录取分数为100分
文理学院研究生院:该学院不设置最低GRE,托福和雅思考试成绩要求,但下设不同项目可能会有具体的要求。
4.哥伦比亚大学
本科:托福最低录取分数为100分
研究生学院:以文理学院研究生为例,托福最低录取分数为100分,雅思最低录取分数为7.0分。
5.斯坦福大学
本科:不硬性要求提交托福,但强烈建议提供。
研究生学院只接受托福成绩,不接受雅思成绩,申请人必须提供托福成绩,未给出最低托福成绩要求。
6.芝加哥大学
本科:要求申请人托福最低录取分数为100分
研究生院:自然科学和分子工程学院认为托福总成绩低于90分,雅思成绩低于7分的申请人通常不会被录取,除非展示自己的英语能力。地理科学学院要求申请人托福总成绩不低于95分,其他学院托福总成绩不低于104分,其中听说读写单项不得低于26分,雅思成绩不得低于7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7分。
7.麻省理工学院
本科申请有两个选择:1.不提供托福,但要有SAT(ACT)成绩外加两门SAT科目成绩,其中一门是1级或2级数学,另外一门是科学类(物理,化学,生物);2.考托福,外加两门SAT科目考试,其中一门是1级或2级数学,另外一门是科学类(物理,化学,生物);托福最低录取分数为90分,但麻省理工学院建议申请人托福总成绩不低于100分。
  未给出统一的语言成绩要求。
8.杜克大学
本科项目要求申请人托福最低录取分数为100分
托福最低录取分数为90分,雅思最低录取分数为7.0分。
9.宾夕法尼亚大学
本科:有竞争力的申请人的托福成绩不低于100分,其中听说读写单项成绩不能过低,建议申请人提供托福成绩。
未给出统一的语言成绩要求,各学院各项目要求均不同。
10.加州理工学院
本科只接受托福成绩,未给出托福成绩最低要求
接受托福和雅思成绩(此处和基本科要求不同),不设置最低托福和雅思成绩要求。
11.约翰霍普金斯大学
本科:要求托福阅读、听力均不低于26分,写作不低于22分,口语不低于25分;如果申请人的SAT Reasoning Test的批判性阅读不低于670分或者ACT考试英语部分成绩不低于30分,可以免托福。
未给出统一的语言成绩要求。以文理类和工程类项目为例,要求申请人总成绩不得低于100分,雅思成绩不低于7分。
12.达特茅斯学院
本科:托福和雅思均接受,大部分被录取的学生托福总分在100分以上
未给出统一的语言成绩要求,各学院各项目要求均不同。
13.西北大学
本科:托福和雅思均接受,不设置最低托福分数要求,但有竞争力的申请人托福成绩都很高,听说读写各单项也都很好。
  未给出统一的语言成绩要求。
14.布朗大学
SAT阅读成绩在650分以上的申请人不需要提供托福成绩;托福和雅思均可接受,本科项目希望申请人的托福总成绩不低于100分。
推荐申请人托福总成绩不低于90分,雅思成绩不低于7.0分。
15.康奈尔大学
本科项目要求申请人托福最低录取分数为100分;SAT阅读在650分以上的申请人可以免托福
托福成绩不得低于77分,其中写作部分不低于20分,听力不低于15分,阅读部分不低于20分,口语不低于22分,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7分。
16.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
本科:托福和雅思均可接受,不设置最低托福分数要求,但大多录取学生的托福成绩都很高;SAT阅读在600分以上或ACT英语成绩29分以上,可申请免除托福或者雅思成绩;
  未给出统一的语言成绩要求。
17.范德堡大学
本科:申请人托福成绩不低于100分;SAT阅读不低于600分,ACT英语成绩不低于26分的申请人可以申请免除托福或者雅思成绩要求。
  未给出统一的语言成绩要求。
18.莱斯大学
本科:要求申请人托福成绩不低于100分。
要求申请人托福成绩不得低于90分,雅思成绩不得低于7.0分,GPA不得低于3.0。
19.圣母大学
托福最低成绩要求为100分;申请人SAT阅读600分以上或者ACT英语成绩阅读部分的成绩在26分以上可以不提交托福成绩或者雅思成绩。
要求申请人托福总成绩不得低于80分,其中口语部分不得低于23分,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7分。
20.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本科托福成绩不低于80分。
托福成绩不得低于90分,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7.0分。
21.埃默里大学
本科:申请人托福总分不低于100分;SAT阅读不低于650分可免除托福成绩。
  未给出统一的语言成绩要求。
22.乔治城大学
本科:只接受托福成绩,不接受雅思成绩,未提供最低托福成绩要求。
研究生院以文理学院为例,接受托福和雅思成绩,但未给出统一语言要求。
23.卡内基梅隆大学
本科:托福成绩不低于102分,其中听说读写单项不得低于25分。
托福和雅思成绩接受程度根据院系不同有所区分,未给出总体要求,以工程学院化学工程系为例,要求申请人托福总成绩不得低于84 分,其中阅读和听力部分不得低于22分,口语不得低于18分,写作部分不得低于22分。雅思成绩不得低于7.0分,统计学硕士项目要求申请托福总成绩不得低于100分,其中口语部分不得低于20分,未对是否接受雅思成绩做出说明,心理学系表示一般申请人的托福总成绩在100分以上,口语部分的最低要求为 23分,不接受雅思成绩。
24.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本科:托福总成绩不得低于83分。
托福总成绩不得低于87分,其中推荐写作部分不低于25分,口语部分不低于24分,阅读部分不低于21分,听力部分不低于17分。
25.南加州大学
本科:托福不得低于100分,其中听说读写各项不低于20分;SAT阅读在600分以上,ACT英语成绩在27分以上可以不提供托福成绩。
博士项目申请要求托福总成绩不得低于100分,其中听说读写各项不低于20分,雅思总成绩不低于7.0分,其中听说读写个单项不得低于6分。
26.弗吉尼亚大学
本科:托福雅思成绩均接受,未给出最低成绩要求。
未给出统一的语言成绩要求。以文理学院的研究生项目为例,要求申请人总成绩不得低于90分,其中口语和写作部分不得低于22分,阅读和听力不得低于23分,要求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7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7分。
27.塔夫斯大学
本科:要求托福不低于100分。
未给出统一语言成绩要求,要求申请人托福总成绩不低于80分,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6.5分。
28.维克森林大学
本科:接受托福成绩也接受雅思成绩(此前不接受雅思成绩,在其中文页面上,依然明确表示不接受雅思,可视为未更新的结果);SAT阅读600分以上可以不提供托福成绩;未给出托福最低成绩要求。
文理学院研究生院:托福和雅思均接受,最低托福成绩为79-80分,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6.5分。(不设置GRE成绩要求,但是竞争力的分数在300-302分,即50%以上)
29.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
  本科:要求最低托福分数不低于100分,其中听力和阅读在23分以上,写作和口语在21分以上(原文用的是23+和21+,不确定是否包括23分和21分)。SAT 阅读在600分以上,ACT英语成绩在27分以上均可不提供托福或者雅思成绩。
未给出统一语言成绩要求,school of graduate studies 要求申请人托福总成绩不低于84分,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6.5分。
30.波士顿学院
本科:托福不得低于100分,SAT 阅读在600分以上,ACT英语成绩在27分以上可以不提供托福或雅思成绩。
未给出总体托福或雅思成绩要求。以下其纹理学院研究生项目为例,要求申请人托福总成绩不得低于100分,雅思成绩不得低于7分。
31.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
本科:托福不得低于100分
要求托福申请人的托福总成绩不得低于79分,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7.0分。
32.纽约大学
本科:没有托福或雅思的最低成绩要求,但是申请成功的同学托福成绩需在100分以上。
未给出统一托福或雅思成绩要求。其中文理学院研究生院要求申请人托福总成绩不得低于100分(但是该院表示低于100分的同学也可以申请,因为多种因素会影响最终录取),不接受雅思成绩。
33.罗切斯特大学
本科:最低托福成绩为100分,其中写作,听力不低于25分,口语不低于24分,阅读不低于26分,107分以上的托福成绩更有竞争力。
 未给出统一托福或雅思成绩要求。
34.布兰迪斯大学
本科:接受托福和雅思成绩,没有提供最低成绩要求。
未给出统一托福或雅思成绩要求。以文理学院为例,要求申请人托福总成绩不得低于100分,雅思总成绩不得私语7分。
35.威廉玛丽学院
本科:托福或者雅思成绩都接受,申请人最低录取托福成绩为100分。
未给出统一托福或雅思成绩要求。以其教育学院为例,要求申请人托福总成绩不得低于100分,接受雅思成绩,但未给出雅思最低成绩要求。
36.佐治亚理工学院
本科:建议提供托福或者雅思成绩,或参加Initialview (中文为初鉴)面试。
最低录取托福成绩为79分,不接受雅思成绩。
37.凯斯西储大学
本科:最低托福成绩为90分。
最低托福录取成绩为90分,最低雅思成绩为7.0分。
38.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
本科:托福最低申请分数为80分。
最低录取托福成绩为80分,最低雅思成绩不低于7.0分。
39.加州福尼亚大学圣地亚哥分校
本科:托福最低申请分数为83分。
最低录取托福成绩为80分,最低雅思成绩不低于7.0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6.0分。
40.波士顿大学
本科:有竞争力的申请人托福成绩不低于90-100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20分,特别强调录取委员会会关注托福听说读写各单项的成绩。
最低录取托福成绩为80分,最低雅思成绩不低于7.0分。
41.伦斯勒理工学院
本科:托福最低申请分数为88分。
未给出统一语言成绩要求。以文理学院研究生项目为例,要求申请人托福阅读部分不得低于21分,听力不得低于18分,口语不得低于23分,写作部分不得低于22分,要求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7分。
42.杜兰大学
本科:SAT 阅读600分以上人可以申请免除托福成绩;托福或者雅思均可接受,要求申请人托福总成绩不得低于90分(此前为100分)。
要求申请人托福最低申请分数为88分,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6.5分,被录取学生的GRE成绩情况:语文部分平均分为157分;数学部分平均分为163分,作文分数为4.0分。
43.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
本科:托福最低申请分数为80分。
未给出统一语言成绩要求。以建筑学项目为例,要求申请人托福总成绩不得低于100分,GRE语文部分不得低于153分,数学部分不得低于144分。
44.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
本科:接受托福和雅思成绩,具体要求未给出。
申请人托福成绩不得低于80分(托福总成绩高于80分但是低于104分需要读ESL语言课程),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7分。
45.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
本科:接受托福和雅思成绩,但未给出具体要求。一般被录取学生的ACT成绩在27-31分,SAT成绩在1840-2050分。
如果拿到Full status 的录取,托福成绩需要再102分以上,雅思总成绩在6.5以上,有条件录取要求:托福成绩在79分到102分之间,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分,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6.0分。
46.利哈伊大学
本科:托福或者雅思成绩均可,未给出具体成绩要求。
托福最低申请为92分,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7.0分。
47.东北大学
本科:托福成绩不得低于92分,其中阅读不得低于22分,听力不得低于22分,口语不得低于24分,写作不得低于22分。低于上述标准的学生也可能被录取,但会被要求参加注册前参加内部评估,评估结果将决定学生第一学期是否参加额外的英语辅导。
接受托福和雅思成绩,具体要求未给出。
48.宾州州立大学帕克分校
本科:最低录取托福成绩为80分。
未给出统一语言成绩要求。以科学学院为例,生物学要求申请人托福总成绩不得低于100分,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7分。物理学要求申请人托福总成绩不得低于86分,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7.0分。
49.佛罗里达大学
本科:转校生托福最低申请分数为80分,雅思最低申请分数为6.0分,对于大一新生申请人,可以不提供托福成绩。
最低录取托福成绩为80分,其中口语部分不得低于19分(口语部分在15-18分的申请人可能会被要求读语言课程),最低雅思录取分数为6.5分。
50.迈阿密大学
本科:无条件录取的最低托福申请分数为80分,需要学习语言课程的最低申请分数是61分。
托福最低申请分数为80分,雅思最低申请分数为6.0分,要求申请人GRE成绩的语文部分不得低于140分。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