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学习园地>研究生考试>正文

暑假第一课,学霸养成记 | 选择新东方考研无忧的秘密,我只说一次!

2018-07-16 10:31

来源:

作者:


有人说,人生中有两次刻骨铭心的考试

一次是属于成人礼的高考

另外一次则是属于更为苛刻的研究生考试

这两个考试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

那就是一旦用力不对

稍不留神,就成了地中海

拒绝地中海,我选择新东方考研无忧计划,还我茂密秀发

课堂剪影

大学生的暑假怎么过?王者,王者,吃鸡。能玩一天决不多睡!

考研党的暑假怎么过?学习,学习,在新东方学习,能学一天决不多睡!

同样不睡觉,怎么就差距那么大呢?

正所谓生活不易,都很努力啊,还是让我们探索一下考研党的暑假生活吧!



 老师们在课堂上讲出2019年考研的重点、难点,他们都认真记下,生怕漏掉每个细节。虽然高考已经成功,可是为梦想而拼搏的脚步从未停止。

 时间可以磨去他们的棱角,有些坚持却永远磨不掉!

 下课后,他们也从未停止学习,转移到宽敞明亮的自习室继续拼搏。





课下互动

在考研班中,除了那些坚持奋斗的小哥哥,小姐姐外,还有一群人不得不提。那就是认真负责的老师们。课下,只要学霸们提出问题,老师便第一时间解答!他们立志于做效果突出的教学、科学先进的管理和感动人心的服务

考研的路上,新东方老师和大家在一起并肩奋战,学霸们并不孤单








精彩笔记





为什么选择新东方

1.小班容量(30人班),授课老师和助教足够关注你和你的学习问题

2.全科目均有辅导,配备专属教材,讲、练、考、评、测全方位学习系统,课时长,学习效果好。

3.独立无忧教研团队。教研、教学、作业体系独立。

4.学习中心含有独立教室、VIP大教室;空调暖气兼备的自习室。

5.全面规划、阶段诊断、跟踪答疑、全方位服务


接下来,小新为你双手奉上:考研无忧计划的贴心服务

附带考研无忧计划课程表一份







如何加入我们


说了这么多,到底怎么加入呢?怎么才能进入这个神奇的课堂呢,别急,点击下方二维码加入公众号或直接联系老师,即可加入!






如何找到我们

小哥哥,小姐姐,

你还在为每天掉发而苦恼吗?

你还在为背了就忘的政治而无奈吗?

你还在为找不到规律的数学而头疼吗?

来新东方考研无忧计划,

还你快乐学习,还你茂密秀发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