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学习园地>教育新闻>正文

利好消息!石家庄将新建3所学校,可能就在你家附近!

2021-03-18 17:52

来源:石家庄小学帮

作者:

  据石家庄市高新区管委会、裕华区人民政府以及石家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官方消息,石家庄东部将新建3所学校,分别为东仰陵学校、二十里铺配套小学、赵卜口闺女楼配套小学。

  东仰陵学校

石家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近日公布一批规划行政许可,其中东仰陵学校在列。规划行政许可显示,东仰陵学校由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中心建设,项目总用地面积为59681.487平方米(89.522亩),其中:道路地16688.831平方米(25.033亩),实用地42992.656平方米(64.489亩)。

  


而据石家庄市高新区管委会官网同时发布的《关于东仰陵学校项目初步设计(概算)的批复》显示,该项目的建设地址,位于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东仰陵村,昆仑大街以西,延河路以北。

项目规划建设九年一贯制学校,小学36个班,初中18个班,容纳学生2520人。项目总建筑面积为23092.11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0819.81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272.30平方米。包含小学教学楼、中学教学楼、报告厅、门卫室、地下车库及设备用房。其中,小学教学楼建筑面积11226.84平方米,地上4层;中学教学楼建筑面积:8885.02平方米,地上5层;报告厅建筑面积536.76平方米,地上1层;门卫室建筑面积41.16平方米,地上1层;地下车库及设备用房,建筑面积2402.33平方米,地下1层。项目概算总投资为17069.19万元,其中工程费9090.14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7622.77万元,预备费356.28万元。资金来源由高新区财政资金。

  二十里铺配套小学和赵卜口闺女楼配套小学

此外,石家庄市裕华区人民政府官网近日发布两则征地公告,涉及项目为二十里铺配套小学和赵卜口闺女楼配套小学。

其中,二十里铺配套小学项目征地范围为:东至二十里铺村农民集体,西至二十里铺村农民集体,南至二十里铺村农民集体,北至石家庄市人民政府。批准面积为2.0279公顷(30.42亩)。

  

赵卜口闺女楼配套小学项目征地位置位于方村镇仓丰路以南、裕宁街以西,面积约为1.2013公顷(约合18.02亩)。

文章内容整理来源于石家庄教育发布,如有侵权,告知即删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