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学习园地>教育新闻>正文

中国出台入境免签政策 全球51国受惠

2017-03-29 11:41

来源:新浪教育

作者:

  自从中国护照含金量提升以后,想去哪就去哪,简直不要太方便!
  虽然我们出国很容易,可是外国人想进来却是一点也不容易哦。
  你造么?拿中国签证一点都不容易
  中国签证分为C、D、F、G、L、M、J1、J2、Q1……光是那些签证类别就能够把外国人搞晕了。
  一般来中国旅游的外国人,需要申请L类旅游签证。费用30美元(美国140美元)到60美元(美国140美元)不等。真心不便宜啊!
  如果想徒步、骑自行车、骑马、探险环游中国的人,还需要提供中国“被授权旅游单位”出具的“旅游邀请函”。
  BUT,偷偷告诉你哦,现在中国隆重推出“过境免签”政策,外国人来中国,哪里免签去哪里!
  辣么,哪些人可以申请免签呢?

  按五大洲划分,共有51个国家的公民可以享受我们大中国的免签政策哦。

  哪些城市实施过境免签?
  目前中国有87个口岸设立签证点,在十多座城市实施部分国家外国人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在苏浙沪地区实施部分国家外国人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
  具体有:北京、天津、哈尔滨、沈阳、西安、青岛、上海、杭州、南京、成都、重庆、武汉、昆明、桂林、长沙、广州、厦门。
  注意:
  免签期间活动范围多只限于入境城市;
  苏浙沪过境免签实现地区联动;
  广州白云机场口岸过境免签活动范围限于广东省行政区域内。
  苏浙沪过境免签联动
  上海各开放口岸和江苏省南京航空口岸、浙江省杭州航空口岸对51个国家人员实施144小时(6天)过境免签政策,实现长三角相关口岸过境免签政策联动。
  政策适用于哪些口岸?
  上海浦东机场(PVG)
  上海虹桥机场(SHA)
  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
  上海吴淞口国际邮轮港
  上海铁路口岸
  江苏南京禄口国际机场(NKG)
  浙江杭州萧山国际机场(HGH)
  广东省过境免签时间将延长
  广东省将向国务院申请优化完善外国人过境免签政策。
  入境口岸从白云机场空港口岸扩大至深圳宝安机场、揭阳潮汕机场空港口岸;
  出境口岸从白云机场空港口岸扩大至全省所有陆、海、空对外开放口岸,实现空港、陆空、海空口岸联动。
  免签期间活动范围限于广东省行政区域,停留时限从72小时延长至144小时。
  北京政策动向
  北京将向国务院申请实施部分国家人员144小时过境免签;实现京津冀口岸过境免签政策联动等。
  如何申请办理144小时过境免签入境边检手续?
  在以上口岸入境边检执勤现场均设立144小时过境免签专用检查通道。
  同时旅客需向边检民警提交相关证件
  • 本人的有效出入境证件(如:护照)
  • 144小时内已确定日期及座位前往第三国(地区,包括港澳台)的联程客票
  • 提前填好的外国人出入境卡
  最后接受我们警察叔叔的询问,审核无误后就可以在中国愉快的玩耍啦。
  安利到这里就结束啦,外国友人,准备你的行囊,来我们大中国走四方吧!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