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学习园地>教育新闻>正文

网易年度大选:前途出国荣获“最具品牌影响力留学机构”、“最受信赖国际教育品牌”

2016-12-07 11:50

来源:新东方前途出国

作者:

“2016网易金翼奖·教育的未来”颁奖典礼于12月6日下午在北京举行,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CEO、新东方前途出国总裁周成刚获评“年度教育突出贡献人物”;新东方前途出国荣获“最具品牌影响力留学机构”、“最受信赖国际教育品牌”、“前途,在路上——探寻加拿大名校之旅”被授予年度经典案例。

新东方前途出国助理副总裁、市场总监李浚在采访中说,2016年我们的重要市场活动开行业先河,完成第五国名校穿越、留学白皮书再次面市、启视未来留学公益讲座走向全国。此外,公司信息化管理进入快车道,自主研发的留学咨询系统“掌上前途”彻底改变了传统咨询方式,ERP系统提升工作效率,为客户提供更加明晰、及时、全方位的服务。

创新产品层出不穷

新东方前途出国自成立以来,始终把创新当做核心战略,坚持高品质的留学指导服务,“探寻世界名校之旅”已连续穿越5国;“启视未来”公益讲座在全国近30个城市举办50余场讲座,直接影响近三万人;《中国留学白皮书》第二年发布,广受业内好评;通过并购艺术留学公司完善产业链;企业信息化、数据化管理进入快车道……种种创新举措都在倡导国际教育的最新理念,让中国学生真正受益。

“探寻名校之旅”脚步不停歇

2016年9月,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CEO、新东方前途出国总裁周成刚老师带领新东方名师团队完成“探寻加拿大名校之旅”。名校探访团横跨了加拿大7个省份、22个城镇,探访近30所世界名校,采访百余位留学生和教授,第一时间传回报道近百篇,并通过视频直播平台覆盖30余万人,为中国学生和家长带回关于加拿大留学、工作、生活、移民等方方面面的一手资讯。

至此“探寻名校之旅“已穿越美、英、澳、新、加五国,帮助中国学生明明白白去留学,获得优质的国际教育资源,成为符合未来中国发展需求的国际型跨界复合型人才。本次活动获得了网易“年度经典案例”的殊荣。

完善留学产业链,引领行业发展

新东方前途出国经过20年的发展和积淀,如今,在原有业务的基础上,深耕新的细分领域,包括成立帮助留学生就业的海威时代、并购艺术留学机构斯芬克、将新东方学校小语种培训与欧亚留学整合成立欧亚教育。前途出国始终致力于为中国学生提供高质量的一站式留学服务。

在企业人才战略上,前途出国坚持引进大量海外名校人才,其中不乏哈佛、耶鲁、牛津、剑桥等世界名校毕业生;定期输送高管骨干赴沃顿、牛津、剑桥等世界顶级名校进修,提升员工和管理者的国际化视野与全球眼光,从而更好地带领团队并引领行业发展。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