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学习园地>教育新闻>正文

石家庄一中召开中美2+1合作项目说明会

2016-10-22 22:19

来源:石家庄一中官网

作者:

为给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及发展平台,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的优秀学生,2016年10月19日18:30,石家庄一中在一楼报告厅召开了中美2+1合作项目说明会。美国马萨诸塞州阿什兰高中学监Paul及米尔福德高中学监Kevin,对合作项目进行了详尽的阐述和说明,并针对高一学生及家长的问题答疑解惑。

阿什兰高中是美国马萨诸塞州的顶尖公立高中之一,包括9——12四个年级,学生人数在700左右,开设16门AP课程及32门荣誉课程。米尔福德高中也是美国马萨诸塞州的顶尖公立高中之一,包括9——12四个年级,学生人数在1000左右,开设18门AP课程,51门荣誉课程及多种外语选修课。两所学校各自拥有现代化的教学设施及一流的师资队伍。

本项目是由石家庄一中与美国马萨诸塞州顶尖公立高中合作,选拔优秀学生在石家庄一中就读两年,第三年进入美国马萨诸塞州顶尖公立高中就读。学生能够接受中美顶尖高中教育,毕业获中美两所高中的毕业证。

参与此项目的学生能够利用学校搭建的平台,近距离接触世界名校,全真体验美国高中的学习与生活,增加一份求学的经历,为将来的事业发展做好更好的铺垫,有利于实现自己翱翔世界的梦想。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