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学习园地>英联邦考试>正文

英国UKTOUR院校之东英吉利大学、肯特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

2019-11-14 17:16

来源:新东方前途出国石家庄

作者:石家庄前途出国

  只要面试过关便能现场获得英国名校预录取offer

  与面试官零距离进行接触交流

  而且不需要踏出国门!

  是的

  UK TOUR

  来了!

  什么是UK TOUR?

  UK TOUR全称UK Top Outstanding Universities' Recruitment,是新东方前途英国条线全年最大型的uk tour英国名校招生见面会!

  石家庄新东方前途出国邀请英国TOP名校面试官为学生进行现场1对1面试,解答关于学校及课程的疑问,并给出适用于学生申请的官方建议,以便学生在今后的申请中扬长避短,更有把握地在未来获得自己心仪院校的offer!

  今天带大家来认识参加UK TOUR的院校其中三所,东英吉利大学、肯特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

东英吉利大学

  东英格利亚大学建立于一九六三年,以互动式学科教学闻名。除传统学科如人文学、自然学、社会科学外,还提供一些以职业为目标的课程,旨在帮助学生作好求职的专业准备,另外,本校还有一些知名的前驱性学科,如环境科学、进化研究和世界艺术研究等。课程涵盖广泛,包括自然科学、社会科学以及艺术。本校与世界最大的生物工艺研究组织之一的诺里奇研究园合作,从而增强了科研实力。本校在文艺上,特别是通过与文学界以及塞恩斯伯里视觉艺术中心的联系,口碑极佳。

  世界排名

  

肯特大学

  肯特大学(UniversityofKent)成立于1965年,坐落在英格兰东南部肯特郡坎特伯雷市(Canterbury),校园环境优美,是一所优秀的研究型大学。肯特大学以优异的教学质量和卓越的科研实力在英国教育界享有很高的声誉,常年稳居各排行榜的前列,多门学科的研究水平处于世界领先。肯特大学有着“英国的欧洲大学”(The UK's European University)的美名。肯特大学在许多方面均与欧洲密切接轨,除了在英国坎特伯雷(Canterbury)、梅德韦(Medway)、汤布里奇(Tonbridge)等地有校区外,在被称作“欧洲首都”的比利时布鲁塞尔也有校区。

  肯特大学具有优异的教学质量和卓越的科研实力,在2008年RAE排名中名列全英第24位。RAE大学排名是英国各机构院所研究实力的直接依据。肯特大学的戏剧学、英语、历史学、法学和社会学这五门学科荣获了最高评级,意味着其科研实力达到了世界领先的水平。肯特大学的精算专业是少数几个获得英国精算师协会承认学分的专业。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Queen Mary University of London),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成员,英联邦大学联盟成员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是享有国际声誉的伦敦大学联盟中规模最大的学院之一,同时也是伦敦大学联盟中唯一一个将教学、研究及住宿场所都设于伦敦中心的校园式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的主校园坐落于伦敦东区的Mile End,其他3个校区皆位于市区中心地带。学校现有学生近20000多人,包括来自100多个国家,超过7000多人的海外留学生,增进了学校的多元化色彩。时至今日,曾就读校友中,包括7名诺贝尔奖获得者和其它各行业领袖。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是英国研究实力领先的大学之一,64%的院系被评为5星级或超5星级;被英国金融时报列为英国前20顶级研究型大学;同时教学质量也表现优异,80%的学科在全英教学质量评估中被评为优秀。特别是人文、法律、社会科学等专业更是表现突出;同时,学校在计算机,移动通信,电子工程,经济及金融学领域也拥有强劲实力。

  12月1日 13:30 

  石家庄长安区云臻世贸广场酒店5层 

  更多UK TOUR英国名校强势来袭!

  英国院校招生官青睐什么样的学生?

  想提高录取率吗?

  想现场拿到offer吗?

  与英国知名院校面试官面对面话留学!

  新一届UK TOUR英国知名院校面试会

  火热报名中!

  

  【扫码立即预约席位】

  

  别说我没告诉你哦!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