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学习园地>英联邦考试>正文

英国UKTOUR院校之诺丁汉大学、英国女王大学、拉夫堡大学

2019-11-14 17:17

来源:石家庄新东方留学考试

作者:

  只要面试过关便能现场获得英国名校预录取offer

  与面试官零距离进行接触交流

  而且不需要踏出国门!

  是的

  UK TOUR

  来了!

  什么是UK TOUR?

  UK TOUR全称UK Top Outstanding Universities' Recruitment,是新东方前途英国条线全年最大型的uk tour英国名校招生见面会!

  石家庄新东方前途出国邀请英国TOP名校面试官为学生进行现场1对1面试,解答关于学校及课程的疑问,并给出适用于学生申请的官方建议,以便学生在今后的申请中扬长避短,更有把握地在未来获得自己心仪院校的offer!

  今天带大家来认识参加UK TOUR的院校其中三所,诺丁汉大学、英国女王大学、拉夫堡大学。

诺丁汉大学

  诺丁汉大学(University of Nottingham)建于1881年,位于英国英格兰诺丁汉市,是一所世界百强名校,英国老牌名校。诺丁汉大学是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中英大学工程教育与研究联盟成员、Universitas 21创始成员、M5大学联盟创始成员和Sutton Trust 13成员。诺丁汉大学在英国乃至世界范围内获得广泛美誉,如英国“女王企业奖”和“女王高等教育年度金奖”等。

  世界排名

  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 第82名

  2018年Times世界大学排名 第147位 

  2018年Usnew世界大学排名 第143位 

  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 第84名

  2017年QS世界大学排名 第75名

  2017年上海交大世界大学学术排名 第100-150名

  REF科研实力排名

  2014年REF研究实力排名:全英第8位

  2010年,诺丁汉大学商学院荣获EQUIS与AMBA两大国际认证,正在向囊括国际三大权威认证(EQUIS、AMBA、AACSB)的道路前进,向全球顶级商学院迈出坚实的步伐。

英国女王大学

  英国女王大学(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于1845年由维多利亚女王建校,因此被命名为女王大学。女王大学为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英国老牌名校,罗素大学集团成员,是一所享誉欧洲的公立顶级研究型大学。女王大学跻身全球性的各研究领域,从癌症研究到可持续发展,从无线技术到诗歌,从药物制剂到音响艺术。大学在绿色化学、环境研究、古生态学和法律四个领域中取得世界级的成果,并为大学赢得四个延续教育和高等教育的女王年度大奖。前英国首相丘吉尔,前美国总统威廉·杰斐逊·克林顿皆为知名校友。英国女王大学还曾培养出过两任爱尔兰共和国总统:玛丽·罗宾逊,玛丽·麦卡利斯。还有政界传奇人物“南非国父”纳尔逊·罗利赫拉赫拉·曼德拉也是女王大学荣誉校友!

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180名

拉夫堡大学

拉夫堡大学(Loughborough University)是一所位于英国莱斯特郡拉夫堡的世界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英国顶尖学府,拥有世界一流的科研水平,是M5大学联盟和1994联盟的创始成员。

  拉夫堡大学在《卫报》英国大学2018年度综合排名第4名,仅次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和圣安德鲁斯大学。此外,在"Table of Tables"、CUG(完全大学指南)、 The Guardian(卫报)、TIMES(泰晤士)等英国所有国内大学综合排名中,均位列前十。拉夫堡大学荣获QS组织“世界五星+”大学殊荣,全球仅十五所大学获此荣誉。

  拉夫堡大学商学院世界排名Top1%,是同时拥有AACSB, EQUIS 以及AMBA三重认证的世界顶尖商学院之一。艺术与设计类专业2019QS世界排名第28,全英第5,专业排名高于牛津大学与伦敦大学学院,卫报排名保持全英第2。体育专业QS排名世界第一,ARWU欧洲大学排行榜第一,REF英国研究水平第一。传媒类专业卫报排名全英第一。计算机科学专业卫报排名全英第四,电子电气工程、土木工程、机械工程、化学工程、材料与矿物工程等工科类专业均排名英国前十。

  12月1日 13:30 

  石家庄长安区云臻世贸广场酒店5层 

  更多UK TOUR英国名校强势来袭!

  英国院校招生官青睐什么样的学生?

  想提高录取率吗?

  想现场拿到offer吗?

  与英国知名院校面试官面对面话留学!

  新一届UK TOUR英国知名院校面试会

  火热报名中!

  

  【扫码立即预约席位】

  

  别说我没告诉你哦!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