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学习园地>英联邦考试>正文

想要雅思口语拿高分,平时可以这样练习

2018-08-01 18:30

来源:

作者:

不管是已经自备考的同学,还是刚刚接触雅思考试的同学,都想弄明白到底平时怎样练习,口语考试才能拿高分呢?石家庄新东方留学考试中心的老师就给大家带来的5种方法,大家不妨了解一下。

1、准备清单

每天给自己准备上几个单词,把它们记在本上并随身携带,利用坐车、等车等一些零散的时间进行练习翻译。经过这样每天进行新词的记忆,反复如此,时间一长就会转化成你自己的东西。同时在这个过程里,你会渐渐学会如何应用句子、短语,获得令自己也震惊不已的巨大进步。一定要定期的回顾自己所记下的单词,使它们越记越牢,就会转化成你自己的东西。同时在这个过程里,你会渐渐学会如何应用句子、短语,获得令自己也震惊不已的巨大进步。

2、检查你的口音

每个人在说英语时,多多少少会带有一些口音,这些口音如果不经过纠正,就会在考试中失分。所以这就需要在平时研究那些国际人们的平时发音、语气,尝试模仿他们的发音和语气,当然,自己还要在平时多加练习。

3、慢点说

你讲中文的速度一定比讲英文快得多,因为你既不需要主要词汇也不需要主要语法。所以讲英文的时候,你大可放心大胆地“慢点说”,根本没必要赶,这样你会更容易多讲东西。最重要的是这样的话听你说话的人就会比较容易知道你究竟在说什么。随着水平的增长,你说英语的速度会自然而然地快上去。且只要别人能听懂你在说什么,单单这一点就能激励你更多地用英文发言。你在用英文表达时越觉得舒适,你就能说得越快。

4、学会听

在大家学会一门语言前,首先就是要学会听。听,也是学习英语的首要方法。听一些英文广播,注意广播当中人的用语,怎样说更加精准。或者看一些美国原声电影,电影当中的对话不仅类型多,而且用语是非常地道的。如果目前你已经在国外了,那就可以听外国人之间的沟通,从他们沟通当中学习。

5、每天挑选一个单词

每天,从英文词典里挑一个单词出来(不妨以字母A打头),把它写在卡片上,接下来的一整天内你就与这个单词相伴。为了彻底记住它、学会运用它,你应该尽可能多地运用它,造N个句子。次日,再选个以字母B打头的单词。以此类推。这样,你很容易就能在不知不觉间对365个单词达成融会贯通。

5、情景交融

把每天记住的单词和句子,融入到情景对话当中去。让单词和句子得到充分的应用。大家可以跟老师和同学不断地用英语交流,同时可以发现自己的不足。如果大家没有和自己练习的人,可以进行写作的练习。找到一些在雅思考试中比较容易的题目进行练习,而且这样既能全面的了解了单词和句子的用法,还对写作能力进行提高。


本文来自考试升学指南,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