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学习园地>英联邦考试>正文

澳洲哪些移民项目需要考雅思?没有雅思成绩可以移民澳洲吗?

2017-09-01 09:42

来源:界面

作者:

      澳洲是一个移民大国,奉行多元文化,这里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移民者。澳洲移民项目很多,有些项目要求必须具备相应的雅思成绩。很多人正因为过不了英语关,不得不与澳洲擦肩而过。

      当然,也并非所有的澳洲移民项目都有英语要求,商业移民、家庭团聚等签证就可以免去考雅思的烦恼。那么,澳洲哪些移民项目需要考雅思?哪些项目可以免考呢?

      技术移民与雇主担保英语要求高

      在澳洲所有的移民项目里,独立技术移民与雇主担保移民是配额最多的签证。而这两大热门签证都是需要英语成绩的。很多留学生或者白领想移民澳洲,但是,雅思成为了移民路上的“拦路虎”。

      澳洲技术移民,,雅思最低也要考到4个6分,实际上,为了达到移民评分,一般要考到4个7分才能够分。

      雇主担保移民,同样要求有雅思4个6分。在以前,如果英语不好,还可以走高薪豁免的特殊通道,即18万高薪可以豁免英语水平以及职业评估。很多高管与企业家真是通过这条通道而移民澳洲。

      但是,从今年7月起,澳洲雇主担保移民186签证高薪豁免被废除。即使是已递交申请但还未审批通过的案件,也不能走高薪豁免这条路了。如果想申请雇主担保签证,考雅思是硬性要求。

      没有雅思成绩可以移民澳洲吗?

      雅思在澳洲移民中显得越来越重要,移民部长多次强调英语好才能更容易融入当地社会。但是,也并非所有的移民项目都要求雅思成绩,深受国内企业家与投资人青睐的商业移民就可以免考英语。

      目前,澳洲商业移民四大签证都是不需要考雅思的,但是以后的趁势有可能会增加英语要求。

      澳信移民专家表示,188A签证与188B签证可考雅思也可不考雅思,如果申请人可以考到雅思5分,不仅可以在移民评分加分,还可以免交一笔英语培训费。如果没有雅思成绩,这些优惠就没有了。

      除此之外,澳洲家庭团聚类移民也是不需要雅思成绩的,比如父母团聚、子女移民、配偶移民等。

      雅思成绩是澳洲移民项目中非常重要的一个条件,尤其是技术移民与雇主担保移民。如果有意向移民澳洲,最好还是尽早准备雅思考试,雅思的分数越高,越有利于移民加分。

      澳信移民专家提醒,如果确实考不了雅思,但又很想移民澳洲,那么可以考虑商业移民的方式,最低仅需投资20万澳元,即可全家移民澳大利亚。

      不过,虽然商业移民暂时还没有英语要求,但是,随着申请人数的增多,澳洲政府随时可能会提高英语要求,增加移民难度。

      因此,现在符合商业移民条件的投资人,最好尽快递交申请。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