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学习园地>英联邦考试>正文

留学哪些专业更适合女生?薪资更高?

2017-08-09 14:28

来源:新浪教育

作者:

       据中国教育部统计,在自费出国留学生中,几乎每个热门留学国家的中国学生都是女生比男生多,不过对于大部分女生来说,出国面临的挑战更大。受到国内“女文科男理科”的影响,和在美国受到的“性别歧视”让自己在选择专业上,面临的压力更大。但其实,因为女生天生的细心,敏感等,很多专业更适合女生,新东方老师为您分享!

  传媒专业 Communication

  在互联网时代,任何讯息可以在一夕之间传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传媒人士在一夜之间红得发紫的也大有人在。女性在传媒行业更是一道亮丽养眼的风景线,收入令一般人望其项背。

  广告策划 Advertising

  美国一项统计发现,从事广告、推广经理的人中,女性占67%。这是因为,女性消费者是市场的主力军,市场上大部分消费品是针对女性的,而同性更了解对方的想法,再加上女性天生的细心和体贴,使得女性非常适合做这项工作。

  人力资源 Human Resources

  一个现代企业,最重要的不是资金是否充足,而是是否有一群有知识、有能力并与企业共同努力的员工,而女性所特有的亲和力及号召力使她们更能胜任人事经理的工作。

获取更多中高考信息欢迎关注石家庄新东方中高考助手微信石门小新:zhonggaokaozhushou

QQ号:2413240891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