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学习园地>英联邦考试>正文

2018年美国留学本科申请雅思成绩最低要求!

2017-07-21 10:00

来源:新东方官网雅思频道

作者:

      新东方老师了解到,在2018年秋季录取要求中,美国部分大学调整了语言成绩要求。调整主要包括:因SAT革新而造成的语言成绩免除分数要求的改变,语言考试成绩调低或调高,对雅思成绩接受程度的提高,以及对第三方语言能力评估的要求加强。

      最新的录取要求中,美国多所大学对语言成绩进行了调整。虽然大趋势是对雅思的接受度不断提高,但以麻省理工、加州理工为代表的高校依然对雅思Say No。在考试选择时,还需要申请人给予关注。

一些美国高校未给出明确的申请最低语言成绩要求甚至不设置要求,这部分高校以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等名校为首,甚至有些学校允许学生不提交语言成绩,这并不意味着语言成绩或者语言能力对于这些学校而言无所谓,因为这些牛校的申请人大多数有着超高的语言成绩。

       以下为2018美国部分高校本科申请最低雅思成绩要求,所有信息均来自于院校官方网站。

院校 最低雅思成绩要求
Princeton University普林斯顿大学 本科:未给出申请最低雅思分数要求
Harvard University哈佛大学 本科:哈佛大学并不对语言考试做硬性要求,也就是说申请人可以不提交语言考试成绩,但你的语言水平会反映在SAT考试等部分。哈佛学院鼓励国际学生参加哈佛校友的面试,如果未来招生委员会需要更多信息,你可能会被要求参加面试。
University of Chicago芝加哥大学 本科:雅思最低录取总成绩为7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7分
Yale University耶鲁大学 本科:雅思最低录取分数为7分
Columbia University哥伦比亚大学 本科:雅思最低录取分数为7分
Duke University杜克大学 本科:杜克大学提出,推荐英语非母语的学生提供托福或者雅思成绩,但不强制。学校期待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低于7分。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约翰﹒霍布金斯大学 本科:对托福或雅思不做强制要求。如果申请人的SAT Evidence-Based Reading and Writing部分低于690分或者在ACT考试阅读和英语部分成绩低于30分,建议提供托福或雅思成绩。要求雅思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7分,总分不得低于7分。
Dartmouth College达特茅斯学院 本科:托福或雅思成绩均接受,大多数被录取的学生的雅思总成绩在7分以上。
Northwestern University西北大学 本科项目托福或雅思成绩均接受,不设立最低语言成绩要求。只说有竞争力的申请人雅思听说读写四方面的至少三方面成绩较高。
Brown University布朗大学 尽管学校不对托福和雅思做强制要求,但建议国际申请人提供(此前SAT成绩达到一定要求可以免除托福或雅思成绩)。托福或雅思成绩都接受。本科项目希望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得8分。
Cornell University康奈尔大学 本科项目要求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7分。SAT Critical Reading 部分成绩在670分以上或新SAT阅读成绩不低于35分的申请人不需要提供托福或雅思成绩。
Rice University莱斯大学 本科项目要求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7分。
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 托福或者雅思成绩都接受。不设置最低分数要求。
Emory University埃默里大学 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能低于7.5分。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本科: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6.5分。
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 卡内基梅隆大学 本科: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7.5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7.5分。
Boston University波士顿大学 本科:雅思达到7分可以满足本校所有本科项目的要求。
New York University(NYU)纽约大学 本科项目没有托福或雅思最低成绩要求,但是申请成功的同学的雅思成绩在7.5分以上。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东北大学 本科: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6.5分,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6分。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加州大学欧文分校 本科项目要求申请人雅思最低申请分数为6.5分。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