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学习园地>英联邦考试>正文

雅思ielts考试口语学习的四个层次

2017-01-09 18:32

来源:

作者:

   问:老师,我现在左手准备雅思考试,到底口语该怎么练习,我四六级分数都不低,但是关于口语,就是不知道该怎么下手,不知道什么样的学习方法适合我并且能高效率的提升!

    新东方老师:首先,在你问出这个问题的时候,就说明你对自己的当下程度很不了解,顶多就是知道自己词汇量还不小,基本的语法词汇掌握的还可以。

      我们先来看看雅思口语的四大层次,看完之后,不用我说,你就能知道自己现在的位置了!

      第一大层次:知道口语怎么说。

  顾名思义,就是首先你得弄懂地道标准的口语是怎么说的,这里,我先跟大家说说口语是什么,「口语是用清晰的语言,把大脑中处理的信息传达给别人,而且有效舒服地让别人听懂。」这下应该搞清楚口语是怎么说的了吧,就是两点,一是把意思传达出去,二是让别人听了舒服。

  第二大层次:知道口语说什么。

  在这里,要求的就是你在拿到一个话题或者问题之后,能快速的转动大脑,调动掌握的基础语法和词汇,把脑袋中的想法清楚明白并且有条理的表达出来,这就是口语说什么的问题。

  第三大层次:知道口语说什么好,加分

  这就是承接第二层次的一个深入了,在把事情说清楚的前提下,能让你的语言不平 淡,能相应的加上一些让语言有亮点的词汇和句型以及一些固定的词搭等等。

  第四大层次:前三层次的整理运用与协调。

  这就是最高境界的一个要求了,能很好的把握气的控制,能熟练地调动基础知识,并合理准确的应用出来,还能够思路清晰,句子简洁精练,达到词,句,气相辅相成的很好的控制。

  这下你们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可以对号入座了,相信大部分同学清楚当下所处层次之后,就知道该怎么去做了,但是为了那一小部分还依然迷茫的同学,我再把针对各个层次需要做的给大家总结一下。


>>咨询出国留学课程,有限量留学手册赠送喔!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