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学习园地>英联邦考试>正文

雅思备考你准备好了么写作中不宜出现的11个词汇集结

2016-11-24 13:04

来源:新浪教育

作者:

之前老师给大家介绍过一些优秀或必备的雅思写作词汇,同样的道理,有考官欢迎的词汇,就有考官不喜欢的词汇。今天老师就整理了一些雅思写作中不宜出现的词汇,希望给大家在平时的雅思写作学习中提个醒。

1. a lot of/lots of

这对词组一般不要出现在雅思写作中,考官已经看烦了。可以用A considerable number of来代替它们。

例如:There are a lot of books in the library.

There are a considerable number of books in the library.

2. Recently

这个词不好,按照专家的说法就是too imprecise,没有一个具体的时间。可以用 in the last five years…/since…代替。

例如:Recently, many foreigners came to China.

In the last five years, many foreigners came to China.

3. There is a survey……

专家是这么说的: Has there been? only say this if you actually know of one,也就是说考官知道这些都是你编的,最好不要用了。

例如:There is a survey on this problem.

4. And, because, but

这三个词我们还是经常会用到,是很多人的雅思写作词汇常备。其实最好用in addition, therefore, however等代替。

例如:And another three students come from Shanghai.

In addition, another three students come from Shanghai.

5. No one can deny that…/Undoubtedly

这2个词组太绝对了,用来开头并不合适。其实每个人都能持与你意见相反的态度。

例如:Undoubtedly, everyone knows it is true.

6. In my opinion, I agree/disagree with this

这是多余的表达。When stating your opinion you follow with a fact 相信大家都能看懂,就不翻译了。

例如:In my opinion, we should do this job at once.

7. Nowadays

理由和2差不多, 这个词用在文章里显得太普通了, 专家的原话是it does not mean very much,这就需要我们在雅思写作学习中扩大我们的词汇量啦。

例如:Nowadays, more and more students go abroad to seek better education.

8. 不能用vivid 来形容world,vivid可以用来说memories或者是dream之类的。

9. It is a well known fact…最好不要用, 有的考官可能会扣分。

10. very不能用来形容delicious, lovely, fantastic, wonderful, amazing, gorgeous and huge。

11. 雅思文章中千万不能用缩写, 例如I'm,在考场上千万别犯懒,平时最好也别写缩写,多多注意,养成良好的习惯。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