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学习园地>高中考试>正文

新高考八省联考,疫情之下的河北娃怎么办?

2021-01-15 17:16

来源:河北新高考

作者:高考君

       原计划2021年实行“3+1+2”模式的八个省市(广东、福建、江苏、河北、辽宁、湖北、湖南、重庆)将同时举行新高考适应性考试,考试时间为:2021年1月23日到25日但是平地一声惊雷,河北省疫情反扑,这让河北能否如期参加八省联考打上了大大的疑问。

       地处疫情中心的省会石家庄,于1月5日发布了紧急通知,值得关注的是“全寄宿学校自1月6日期实行全封闭管理;半寄宿制学校自1月6日起,走读学生暂不返校,寄宿学生实行全封闭管理。” 

       就高中君了解到的实际情况,由于情况来的突然,很多半寄宿学校从1月6日起,或让孩子们在家自学、或留了作业,大部分均未开展线上网课,暂不清楚下周将如何安排。

       影响最大的也就是这波回了家的孩子,尤其是高三的这波学生。这届高三学生本就是新高考的第一批“小白鼠”,原本还能在1月23日-25日参加一下“八省联考”,也算是提前适应一下新高考,熟悉一下志愿填报啥的,但这次能否如期参考确实是个问题。 

       作为河北省的家长,尤其是石家庄的石家庄的家长,你觉得孩子们还能如期参加考试么?如果可以你觉得会以什么形式参考呢?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