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学习园地>高中考试>正文

2021高考 | 新高考选科秘籍03篇——物化地组合分析

2020-10-30 15:30

来源:河北新高考

作者:真真


      之前的文章为大家分析完传统纯文纯理的两大选科组合后,相信大家已经对新高考选科有了一定的了解。自本篇文章起,高考君就来带领大家了解那些伴随新高考选科政策诞生的其他10种选科组合。请大家持续关注系列文章。本次就来为大家分析物理+化学+地理的双理一文选科组合在新高考中有何优劣。物理+化学+地理组合介绍

  首选物理的就代表此组合大方向是偏理科组合,而地理又号称文科中的理科,三者整体偏思维逻辑的学习,学习科目的关联度较高,背诵较少。但物理+化学的选择也为这一组合奠定了不那么容易的基础。高分学生多,难度也比较大。

  专业覆盖占比

  这一选科组合总体来说专业选择面较广,可以选择的专业占比95.17%,可以说涵盖了大部分专业选择,如果选择物化地这一组合意味着大多数专业都是可以录取的。

  

可选专业

  此选科组合可以选择较多的专业门类,在哲学、经济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类均可选择大部分小专业。

  

  由于地方有限只展示出可报考专业文件部分信息。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