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学习园地>高中考试>正文

2020高考10月热点:空军招飞、海军招飞、民航招飞、高考报名

2019-10-17 14:28

来源:

作者:

        空军招飞

  2020年空军面向高中生招飞工作已陆续启动,初选检测正在进行中。根据已公布的初选日程安排来看,有的省市已经开始了初选检测,如安徽地区初选于9月17日至9月26日进行。10月将有更多省份启动空军招飞工作,有意报考的考生可在所在中学关注报名通知。已经报名的考生请关注空军招飞网,了解最新的招飞政策和初选日程安排。

  海军招飞

  2020年度海军招飞工作已经正式启动,本年度初选从10月中旬开始至11月中旬结束,海军将派出3个工作组分赴辽宁、江苏、安徽、山东等11个省(直辖市)设站检测,同时在内蒙古、黑龙江、重庆、四川等1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采取“学生网上自荐报名、当地二甲以上医院体检、海军招飞部门审核”的方式组织实施。

  初检预选合格学生将于明年一、二季度参加由海军集中组织的全面检测和复审复查,并经高考提前批录取。作为今年招飞的重点对象,按舰载机飞行学员标准选拔出的优秀学生,将有机会在未来驾驶“飞鲨”战机搏击海天、勇闯大洋。部分综合素质优异的飞行学员,还可成为海军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联合培养的“双学籍”飞行学员。

  民航招飞

  民航招飞是指普通高校飞行技术专业(本科)通过高考招收飞行学生,符合高考报考条件、招飞年龄要求、招飞体检鉴定标准和民用航空背景调查要求,有志从事民航事业的2020届普通高中毕业生可参加民航招飞,报名请登录中国民用航空招飞信息系统。更多招飞信息可关注有关省级招办和考试院、招飞院校、航空公司的官方网站。

  高考报名

  目前,四川、广东、安徽、甘肃等省已经公布了2020年高考报名时间,其他省份高考报名时间也将会陆续公布。考生要根据省级招办的统一安排,在指定时间、地点报名。例如四川高考报名时间为2019年10月12日至17日,安徽高考报名时间为2019年10月23至30日,广东高考报名时间为2019年11月1日-10日。其他省份也将陆续公布,详见省招办最新消息。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