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学习园地>初中考试>正文

化学知识,趣味课堂 | 新东方初三化学实验营,等你来嗨!

2021-08-12 10:25

来源:石家庄新东方优能个性化教育

作者:石小优


  俗话说“初二两极分化,初三天上地下”

  对于初三的同学们说起化学想必陌生又熟悉吧。化学有什么用?怎么学习化学?化学难不难呀?而化学的学习,激发学生的兴趣是非常重要的有了兴趣,学生自然也就投入学习中。那么,学生们想要在化学实验中探索未知的世界,体验化学神奇的魔力应该怎么办呢?

  别担心,小优老师都为你准备好啦~为各位初三学子更有乐趣地学习化学,我们特别推出【走进化学方程式训练营】

  

   本次训练营采用趣味性启发式学习,启发学生思考物质性质,在脑洞大开的科学世界中记住化学反应。并且根据化学知识点及实验打卡,包括初三水、碳、金属、酸碱,四大模块的内容,普及化学常识。化学小知识+家庭实验打卡你心动了吗?

报名方式 

 

扫码添加老师微信回复关键字【初三化学训练】即可入群学习! 

课程形式:线上视频课程 

课程亮点:群内班主任老师在线答疑,并与同学们一起参与课程学习。视频课程可反复观看,随意拖动进度或暂停。

专属福利:1、化学方程卡片全套2、元素周期表3、初三化学知识点4、初中化学思维导图 

动手实操训练实验思维;激发兴趣缓解畏难心理。

(化学方程卡片玩法)

  (初三化学知识点、初中化学思维导图)

 常见问题 Q:请问课程是线上直播课吗?

A:本次课程学习是线上录播课,方便孩子随时随地观看学习~

Q:如何收听课程?

A:添加老师微信,回复关键字【初三化学训练】,老师会拉您进课程学习群,课程开始后老师会每天提醒上课。

END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