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学习园地>初中考试>正文

石家庄市教育考试院官网2020中考查分:成绩查询入口

2020-07-28 17:35

来源:

作者:


石家庄2020年中考各类学校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如下:

一、 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1、市区普通高中415分。

2、市区普通高中音乐、美术、书法特长生最低文化控制分数线332分;最低专业控制分数线:音乐专业成绩43分,美术专业成绩112分,书法专业成绩127分,专业成绩合格后方可报考。

普通高中体育特长生文化成绩最低控制分数线208分。按专业项目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3、辛集中学、正定中学、石家庄实验中学、石家庄第二实验中学等最低控制分数线527分(含42中招各县部分的考生),音乐、美术、书法特长生文化最低控制分数线422分,专业控制分数线同市区一致;体育特长生文化成绩最低控制线264分,录取办法同市区。

二、“3+4”本科、五年制“3+2”高职最低控制分数线待省考试院确定后公布。

三、各县(市)、矿区、鹿泉区、栾城区、藁城区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待成绩下发后,根据本辖区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和考生分数按招生计划的1:1.2划定最低控制分数线,报市考试院后向社会公布。



2020年石家庄市中考查询时间地址


中考成绩查询入口:今天18时以后,考生可以登录石家庄教育考试院官网(http://www.sjzjyksxx.com.cn/)查询成绩。


点击进入>>>石家庄教育考试院2020石家庄中考成绩查询官网入口


2020年石家庄中考总分


2020年石家庄市中考总分为610分,包括文化课考试成绩600分和学生专门性发展素质评价,即信息技术考试10分。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文件精神,2020年石家庄市市体育,物理、化学、生物实验操作等科目考试不再组织进行,由此涉及到的理化生实验成绩10分和体育成绩30分不再计入升学总成绩。


文化课分值:语文120分,数学120分,外语120分(听力测试30分,笔试部分90分),理科综合120分(物理55分、化学35分,综合题30分),文科综合120分〔道德与法治45分(其中民族团结教育占7分)、历史45分,综合题30分〕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