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学习园地>初中考试>正文

最新消息 | 22中开始收简历啦!交至门卫!

2019-11-21 17:17

来源:石家庄小学帮

作者:

   据家长告知:

  22中已经开始收取纸质简历啦!

  目标学校是22中的家长

  请赶快带上孩子的纸质简历

  送递至22中门卫处即可!

  地址:石家庄市长安区翟营南大街18号

  

  石家庄市第二十二中学是长安区唯一一所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学校现由南、北两个校区组成,总占地118亩。学校现有教学班76个,在校学生4000余名。是我市东部办学规模较大,社会声誉较高的一所公立初高中一体完全中学。石家庄市第二十二中学创建于1964年,历史悠长,校风严谨,办学经验丰富,师资力量雄厚,是学子成才的摇篮。

  学校位置

石家庄市长安区翟营南大街18号师资介绍二十二中拥有一支专业技能精湛,师德高尚、爱岗敬业,勇于开拓的教师队伍。学校现有专任教师240余人,其中高级教师46名,一级教师79名,中高级教师总数居长安区各中学之首,学历达标率100%。拥有省市级拔尖人才、市劳动模范、省园丁、省优秀教师等称号的教师有50余人。入学途径以划片生源为主,划片生、推荐生、点招生、特长生划片范围①东二环至建华南大街,裕华东路至中山东路;

  ②东二环至翟营北大街,中山东路至和平东路;

  ③谈固北大街至建华北大街,和平东路至光华路;

  ④东二环至谈固北大街,和平东路至石德铁路

  分班情况

2018年:2个尖刀班

  2017年:新设尖刀班,班型变为“普通+重点+尖刀”

  2016年:4个重点班

  中考成绩

2018年:600+人数15人,492人参加考试

  2017年:600+人数44人,644人参加考试

  2016年:600+人数22人,620人参加考试

  ps.22中之前只有重点班和普通班,这个成绩相对来说不错,现在又增设尖刀班,通过自主招生掐尖,相信未来拔尖生源、中等生生源都会很好,数字会越来越好看。2018年22中整体中考成绩不太理想,但是听家长说尖刀班中考成绩可以,师资和管理资源的配置也是优先的,尖刀班的片外生源学校可以帮助解决学籍问题。

  学费情况

公立学校无学费办学特色二十二中是一所为工人、农民的一般子女服务的普通的省级示范性高中,它以学生的终生和谐发展为根本,以创造适合该校学生差异生态的教育为基点,以促使每一位学生都能成为他最应该和最可能成为的人才打下良好的发展基础为目标。家长评价公立学校,走读制,孩子寄宿是以重点班和尖刀班的住宿为主。22中优质班为尖刀班,类似石家庄22中、18中、21中、49中这些公立初中,如果能进优质班,不建议舍近求远、花高价学费去择校。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