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学习园地>四六级考试>正文

2017年上半年英语口语考试9大实用技巧,快快学起来吧

2017-05-19 10:24

来源:

作者:

      2017年上半年英语口语考试已经进入倒计时了,英语口语考试信心最关键,石家庄新东方学校的老师为同学们准备了英语口语考试9大实用技巧,为你的口语考试助力。

  1、自信朗读每个英文单词

  内容:看见单词,能即刻默写出它的音标;看到音标,能猜出单词

  操作:每天挑选30个长单词,先誊写音标,然后默写单词音标。

  2、清晰地说标准英语

  说明:双元音饱满,长音足够长,读准咬舌音、唇齿音,吐字清晰

  操作:每天读一段必须带有音标的文章,速度越慢越好,发音务必准确。

  3、练就“假嗓子”功夫

   说明:说英语时,声音浑厚,富有磁性,听起来像外国人

  操作:每天跑步10分钟,一边跑步一边有节奏地喊1234,坚持10天见效果哦。

  4、模仿训练

  内容:模仿经典英文,美化英语语调,模仿外国人说英语

  操作:模仿美国总统经典演讲;模仿英美电影经典台词(功夫熊猫)。

  5、装老外说英文和中文

   内容:用假嗓子学美国人说英文和中文;fake it until you make it

  操作:ladies and gentlemen,this is VOA special English。

  6、时时处处说英语

  内容:英语是一门语言,语言是用来交流的,说出来的英语才是真英语:

  操作:和partner练习;去英语角练习;参加英语演讲比赛;找外国人交流。

  7、用英语体现感情

  内容:富有情感地说英语,记住,交流情感

  操作:hey,man,shut up,get out here; I love you,honey!

  8、学习趣味英语

  内容:通过英文谚语、英文简称等典型词语了解英语趣味文化

  操作:英文简称:family;TCL;BMW;英文谚语: give me a five。

  9、增强舌头的柔韧度

  说明:改掉一个一个单词说英语的习惯,流利说出顺畅英语。

      石家庄四六级、四六级资讯、四六级押题交流  QQ群:367460684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