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学习园地>四六级考试>正文

2017最新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及报名方式

2017-02-26 09:12

来源:腾讯教育

作者:

2017年上半年度CET考试于6月17日举行,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点击栏目完成信息填报、选择考点、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考试费为50元。


2017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及报名方式

一、考试科目及时间

1.笔试考试时间

日期

(6月17日)

考试种类

考试时间

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CET4)

9:00-11:20

日语四级考试(CJT4)

9:00-11:10

德语四级考试(CGT4)

9:00-11:10

俄语四级考试(CRT4)

9:00-11:10

法语四级考试(CFT4)

9:00-11:10

下午

英语六级考试(CET6)

15:00-17:25

日语六级考试(CJT6)

15:00-17:10

德语六级考试(CGT6)

15:00-17:10

俄语六级考试(CRT6)

15:00-17:10


2.口试考试时间

大学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考试时间为5月20日。

大学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考试时间为5月21日。

二、报名方式

1.笔试科目报名

笔试科目报名的具体时间及方式请咨询所在学校。

2.口试科目报名

考生在报考口试科目前须完成对应笔试科目的报考,即:报考2017年上半年度大学英语四级口试的考生须完成2017年上半年度大学英语四级笔试报考;报考2017年上半年度大学英语六级口试的考生须完成2017年上半年度大学英语六级笔试报考。

(1)天津、河北、安徽、重庆、云南省市的口试报名的具体时间及方式请咨询所在学校。

(2)其他省份口试报名采用全国集中网上报名方式,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第一阶段:4月25日9时-5月2日17时

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点击栏目完成信息填报、选择考点、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考试费为50元。

考生也可以安装“CET”手机APP完成报名。“CET”手机APP具备口试报名、口试准考证打印、口试成绩推送等功能。

安卓下载 IOS下载

2017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及报名方式

2017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及报名方式


第二阶段:5月11日9时开始

成功完成报名的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或手机APP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生的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不得更改。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

办公室

2017年2月20日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