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学习园地>正文

暑假第一课,学霸养成记 | 一对一精品细节大剧透,吃瓜群众嗨起来!

2018-07-17 19:02

来源:

作者:

不怕同桌是学霸
 就怕同桌过暑假
 这句话,
 小新在上学的时候就经常被妈妈洗脑
 哎,原来你和学霸之间只差一个暑假
为了防止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
优能一对一的暑假班贴心来袭了
暑假开始了,我要当学霸!!

课堂风景

曾经,有这样一群少年,他们走进这里,经过长时间不断的努力,终于成就了更好的自己。

你们努力的付出,终于换回了收获的果实

课堂镜头捕捉


认真学习的你原来那么美!

一对一的课堂上,

你右手握笔,左手拿书,

抬着脑袋认真听讲,

哇!知识是一道光,如此美妙~



家长互动实录


老师通过孩子们的课堂上的表现、学习时的行为习惯,挖掘出各个孩子出现问题的根本原因,并对症下药,与家长一起帮助孩子去克服坏习惯,寻找正确的学习方法,从而提高孩子的学习成绩!



能让众多家长开口称赞,说到底还是两方面的原因:一个是实力,一个则是效果!当孩子们逐渐找到正确的学习方法、良好的学习习惯时,成绩自然而然就会稳步上升!家长们对老师的感激之情,我们都记在心里,化作最好的动力!

找到孩子的根本问题,对症下药才能真正的帮助到孩子

孩子们不断的进步,不断的成长,

则是对我们最好的鼓励

为什么选择新东方?





新东方优能一对一拥有线上、线下全品类学习产品的匹配应用,全面覆盖学生测评、规划、知识点学习、巩固练习、结果预测、进阶设计等学习过程中的所有环节。

利用个性化的教学管理和服务、七步教学法、深度学习管理系统帮助学生实现学习动力、学习效率、学习效果的全面提升。

优势1:七步教学法严格把控每一个细节




优势2:深度学习管理:因为过程可控,所以进步可视!



优势3:独家分层教学体系,帮助每一个学生找到适合自己的进阶之路


优势4:五管齐下,全方位发力只为看得见的进步


如何找到我们



在新东方,离成为学霸的梦想更进一步!

我们一起成长,一起积累,一起进步!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