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学习园地>艺考资料>正文

河北省联考历年考题

2015-12-24 14:01

来源:

作者:


2015年河北省联考试题

素描:素描照片(测试时间180分钟,满分100分)



色彩:色彩静物默写(测试时间150分钟,满分100分)
考试内容:用以下物品组合完成一幅色彩静物画:一块木质菜板,菜板上放一个不锈 钢盆,盆中两条带鳞的鲜鲤鱼,一瓶酱油。一个青花瓷碗,碗中有醋,三根大葱,一块生姜。背景为带有油渍的白墙。室内自然光光源来自左上方。要求画面整体明暗效果、色调关系和谐统一。

速写:依据照片速写两位男青年形象(测试时间30分钟,满分100分)
考试内容:一位男青年身体面向右侧,右肩上挎着书包,左手拿着水杯,抬头喝水,右手位于胸前。另一位男青年站其左侧,稍右侧身,右肩上挎着书包,右手握着书包背带。
2014年河北省联考试题
素描:男中老年头像(满分100分,考试时间180分钟)
考试内容:依据照片画男中老年头像,3/4侧面,目视前下方,光线为右上方。


速写:依据照片速写一组男女组合形象(满分100分,考试时间30分钟)
考试内容:男青年骑坐在自行车上,后座上坐一女青年;以刻画人物结构、动态为主,自行车客适当简化、概括处理,不允许在试卷上出现任何商标和品牌文字。

色彩:满分100分,考试时间150分钟。
考试内容:一块深赭色衬布,一块浅黄色衬布,一个深红色大肚细脖陶瓷花瓶,内插一束鲜花,花色不限,一个圆柱体不锈钢水杯,一部浅白色固定电话机,一个圆形玻璃烟灰缸,一个白色瓷盘,一个柿子,若干个草莓。
2013年河北省联考试题
素描:照片头像是四分之三女青年。



色彩:浅蓝色衬布、熟褐色衬布、啤酒瓶、三个绿色苹果、三根香蕉、一号黑色中性笔、一本打开的书、一个白盘子。

速写:女青年,站姿,左手扶着手提箱右手打电话 。


联系我们
咨询地址:石家庄市建华南大街215号,万达写字楼C座24层
咨询电话400-663-0202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