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学习园地>艺考问答>正文

有些学校校考考设计?看完这里打有准备的仗!

2016-01-20 18:17

来源:

作者:

有一些水平比较高的艺术院校会在校考的时候考设计,可是我们好多同学都没有专门学过,是一门比较陌生的学科,这可怎么办呢。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考设计的学校,以及这些学校的考试内容。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

1文字设计、图形创意、黑白装饰画设计

课程名称:文字设计、图案设计与黑白装饰画设计

适用学校:江南大学东华大学四川美术学院等

2装饰画的设计

课程名称:装饰画的设计

适用学校:北京工商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等

3动画设计(故事漫画专业、游戏设计专业)

课程名称:动画设计(故事漫画专业)

适用学校: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北京邮电大学等

学习重点:学习和掌握人物设定中比例.动态.服装.饰物.道具等方面的设计与绘制方法,能够根据命题的变化随时转变人物形象的设计方法;充分掌握场景设计的绘制要点,为人物设定的职业与性格特征做好铺垫,在有限的时间内把握各种的表现技法,应对各高校的统一考试。

4创意速写

课程名称:创意速写

适用学校:北京服装学院北京工业大学等

5图形创意

课程名称:图形创意

适用学校:中央美术学院人民大学江南大学等

学习重点:在掌握了图形创意的思维模式的前提下。灵活机动的根据命题延展思维进行分析;通过简单适用的表现手法为画面添彩;针对各高校历年的试卷分析。在有限的时间内轻松处理创意图形任务。 

6立体构成

课程名称:立体构成

适用学校:中央美术学院建筑设计专业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于1993年成立,以培训为核心,拥有新东方亲子中心,泡泡少儿教育,优能中学教育,基础英语培训,大学英语及考研培训,出国考试培训,多语种培训等多个培训体系,同时在基础教育,职业教育,教育研发,出国咨询,文化产业等方面取得骄人的成绩。作为中国著名的私立教育机构,新东方已经在全国50余座城市设立了60余所学校,31加书店以及800多个学习中心。自成立以来,新东方累计面授学员超过2000万人次。

石家庄新东方艺考项目,将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追求的“一站式”体验体现的淋漓尽致,从报名到校考,从文化再到高考,都有一个系统化的服务,这一系列活动看似简单,但其实凝聚了石家庄新东方艺考项目长达5年的积累,而正是这些积累让我们在艺考生文化课培训的道路上始终领先同济,并且我们坚信,在以后的道路上,石家庄新东方艺考势必始终保持河北省艺考文化课培训界的领军地位,坚决不动摇的为更多的艺考生提供圆梦高考的机会!


咨询地址:石家庄市建华南大街215号 万达写字楼C座24层

报名地址:石家庄市建华南大街215号 万达写字楼C座24层  飞翼路友谊大街 煤炭学校

咨询电话:400-663-0202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