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学习园地>艺考问答>正文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2016年艺考培训辅导优势有哪些?

2016-01-14 16:42

来源:

作者:



新东方22年品牌积淀,成就了独特的艺术生培训方法。我们从艺考生的学习特点实践出发,由教研中心为艺考生量身打造三个月快速提分方案。整合教材、化繁为简、科学规划课时,全力保证艺考生自己走入各大艺术类高等学府。下面介绍新东方石家庄艺考培训的几大优势:


新东方优势一:专业团队,打造个性化方案


高三的前几个月,是高考复习的最关键的时期,艺体生全部精力放在专业课备考上,对文化课极其松懈。回到学校肯定跟不上,尤其像数学、地理、物理、化学四科,错过一个月,再回到课堂,完全听不懂的同学比比皆是。

完整性:每位规划师负责10名学生,针对每个学员特点,量身定制辅导内容。确保每个同学从头学起。
    针对性:根据美术生、传媒生、体育生和音乐生对文化分的不同要求,分类辅导!
    专业性:实时更新最权威的高考动向和最全面的学校资讯,分析历年各校考试分数线,帮助学员合理规划学习,提升整体成绩,考取理想学校。


    新东方优势二:阶段性定位测试,有的放矢。


    面面俱到,一味求全是大多数艺术生在文化课冲刺上最容易犯的错误。艺术生在备考的过程中,一定要重点突出,主次分清,必要时还要有所舍弃。对于自己的强项科目、提分空间较大的科目,可多安排一些时间。但对于自己的一些弱项或零基础的科目,可少安排时间或不安排时间。

优势定位:测试定位分析各科优劣势,从学员强项科目、提升空间最大的学科入手,查漏补缺,制定有效的个性化提分方案,达到提升总分的目的。
    保基础分:对于成绩偏下的学生辅导重点定位在给分题和基础题部分;成绩中等的学生确保前两种题拿分的同时关注中档题和部分综合题的复习;准备冲刺名校的考生则更多关注中档题和综合题的强化训练。


新东方优势三:特色教学,20年专业品质!


往年,很多参加完高考的学生都很疑惑:我的专业成绩和文化课成绩都不错,为什么还不能被录取?其实,这很正常。艺术生高考,除专业分数和文化课分数要同时达到所报院校要求的录取分数线外,个别学校对英语、语文也限分要求,如:有些学校要求考生的英语成绩一定要达到70分以上,有的则要求更高,考生报考中央美院语文成绩不过关,也不能录取。因此,我们提醒考生在最后的冲刺中一定不要产生骄傲心理,以为自己的某一项成绩很好,就心存侥幸,需要所有条件同时具备才有可能录取。


一线名师:英语、语文、数学等高考名师、学科带头人准确把握艺考生特点,帮助艺考生在重点学科上多抢分,在薄弱学科上多保分。 幽默励志:善于挖掘学生潜能,提高学习兴趣,帮助学生短时、高效提高考试成绩。


新东方优势四:世界记忆大师,为你指点迷津!


艺术生本来对文化课就缺乏自信,在短短的100天里,复习任务繁重,心理压力大。通常表现在很茫然,没有方向;学习只靠死记硬背,找不到方法;解题缺乏思路,错误率高;今天学,明天忘……世界记忆冠军团队独家加盟新东方。


利用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记忆方法、思维导图等学习工具,与文科的学习特点和实际案例相结合,为高中生征服政史地提供屠龙宝刀和通关秘笈,让知识记忆更加轻松、理解更加正确、运用更加自如,打好高考攻艰战的良好基础!


    新东方优势五:家长监督,全封闭学习环境。


成败均在最后3个月的文化课冲刺上!很多艺考生回到学校很难进入状态,回家后无人监督辅导,浪费大把时间。建议最后阶段进行全封闭学习,心无旁骛,一气呵成!

定期组织家长会,汇报每个学员的学习进展和成果,提供阶段性学习总结和下阶段调整方案;
    预约家长进班听课,与授课教师面谈,随时了解授课进度和学员学习情况;
    密集反馈:定期发送各学科课堂计划和教学进度,结合学员课上表现,及时反馈,提高课堂效率。
    包吃包住,安全卫生,全程无忧,学习有保障;课上课下,全程跟踪,狠抓落实,问题不过夜;专业化团队,全封闭管理,让学员安心,让家长放心。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