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学习园地>艺考动态>正文

1月31日2016高考考纲解析会,新东方名师解读高考

2016-01-28 18:27

来源:

作者:


什么?不知道什么叫高考考纲?没关系,1月31日2016高考考纲解析会,新东方名师帮你解读这本你根本看不懂的天书!

2016年高考考纲由教育部发布,规定了2016年高考的考试范围,体现命题人的命题思想,公示试卷结构,还会有符合考纲要求的范例题型,规范了2016年高考中可能会出现的全部高中知识点,换句话说,看懂了考试大纲就等于明白了2016年高考将会考些什么知识了。虽然主动订购这本书的学生已经越来越少了,但是考纲的重要地位却是不可撼动的,如果你想在备考过程中有一个清晰的复习方向,那么对考纲的了解绝对是你必须要做的工作之一。不过,看懂这本又厚又难读又枯燥的考纲就真的能让你在高考中独占鳌头,笑傲群雄了么?呵呵哒,明显不是这样子的!

那么,到底怎样才算是这本考试大纲的正确打开方式呢?

如果你是一名文化生,那么你基本上不用耗费太多的精力在这本书上,因为不管是你学校里的老师还是“五三”的主编还是王后雄大大,他们会帮你读透这本秘籍,然后把各学科的知识点分类分类再分类的教给你,你的任务就是认真听课好好学习就对了。

不过作为艺术生,可就没这么轻松了。过去的几个甚至几十个月里,你的精力全部扔在专业课上面,没有文化课老师主动跑到你面前告诉你:“宝贝儿,这个东西要好好背哦,高考一定会考的哦,考纲是这么说的哦。”而且校考过后再回到学校,突然发现身边的同学已经按照老师给出的规划完成了备考复习最重要的一轮复习,而你还是个书本崭新,头脑空空的呆萌宝宝,这可怎么办!

不要紧张,新东方艺考帮你解决这个后顾之忧!

考纲发布的第一时间,新东方艺考的所有老师就已经投入到了争分夺秒的考纲解析工作之中,而且各位老师的最终目标不只是看懂读透这本书而已,而是要在这样的基础之上进一步摘选出适合艺考生学习模式的最最最最重要的高考考点,文化课一头雾水?备考时间太短?考试经验约等于0?没关系,我们帮你搞定这一切!

那1月31日这一天到底能听到什么呢?就拿语文、数学、英语这三大主科举例好啦:


语文——丁珏临老师主讲:高考语文里细碎的知识点有太多,基本上从出生到现在学过的所有东西都有涉及,而这些繁杂庞大的知识群里到底有没有一个点能够让你的分数大幅度的提高?没有错,就是作文!作为曾经的高考作文满分考生,丁珏临老师对高考作文的研究已经到了走火入魔,啊不,出神入化的境界,不管是什么主题,无论是什么文体,只要用上丁丁老师的万能作文模板,随随便便涂个800字就入手40几分,这样的老师你想不想要!


数学——张佳老师主讲:数学难,难于上青天,想必各位亲一定经历过数学考试蒙完选择题就听天由命的等着考试结束的感觉吧,考多少分完全依赖在骰子或者抽签上显然不是高考的正确方式。可是今天你遇到了张佳老师,高考数学抢分十大“损招”的开创者,教你怎么高效的夺取试卷上你能拿到的每一分。数学听不懂?没关系。数学学不会?没关系。数学太难了?没关系,遇到张佳老师,学好数学再也不是梦。


英语——连松老师:很多同学都在抱怨:中文我还没学利索,怎么可能学好英文嘛。听力、完型、阅读、填空、作文就像五指山一样压在各位考生山上,就算美猴王来了也根本逃不出去。Nonono,有了连松老师,这些问题都是小case,根本没在怕的啦。听力怎么练,完型怎么选,阅读怎么看,填空怎么填,作文怎么写,听连大大的话,一步一步稳扎稳打,英语不会再是你的绊脚石。

除了这三科主科,其他各科考纲分析基本都已完成,真是恨不得把所有科目的解析都放在这里让你们赶紧好好学习一下,可是设计老师跟我说网页版面有限,让我注意字数,没办法,只能写到这啦。想要在高考中取得超高分数的艺考生,一定不要错过1月31日新东方2016高考考纲解析会,毕竟高考是最后一次不看脸的竞争了,为了能在高考里逆袭高富帅,超越白富美,小伙伴们,赶快行动起来吧!!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