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学习园地>考研资讯>正文

2020考研 | 甘肃农业大学2020考研时间及地点、考场查询、注意事项

2019-12-18 10:53

来源:

作者:

  各位考生:

  2019年12月21日,甘肃省内报考管理类联考的4599名考生将在甘肃农业大学报考点参加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我校报考点全部为标准化建设考场,考试全过程都将进行视频监控。考生须凭《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具体安排详见《准考证》)。请严格遵守《考场规则》,认真履行本人签署的《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珍惜个人名誉,遵守考试纪律。

  一、我校报考点共设立154个考场,其中,1-87考场设在2号教学楼(诚朴楼),88-154考场设在3号教学楼(博学楼),考场具体方位请扫描《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甘肃农业大学报考点考场方位图》左下方二维码,进行导航。请考生务必于考前一天熟悉考场环境,并关注我校报考点相关公告。

  二、进场检查:为了对各种考试违规、违纪、违法行为进行严密监控,我校报考点使用金属探测器对入场考生进行必要检查。各位考生应提前做好准备,无条件配合接受检查。为节省考生宝贵时间,提高检查效率,考生应尽量不穿戴配有金属物件的衣帽鞋袜。考生入场时只能携带考试规定的必需物品,不得携带任何书刊、报纸、稿纸、图片、资料、具有通讯功能工具(如手机、寻呼机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或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涂改液、修正带、透明胶带等物品进入考场。凡携带者,考前如不交出,开考后一律按违规处理。

  三、开考后待监考员核对考生信息无误后,收交考生《准考证》,待考试结束验收试卷、答题卡、草稿纸等材料完整后,返还《准考证》,考生方可离场。

  四、我校报考点为考生统一配发相关文具(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擦、直尺等),考生在参加外国语(英语二、日语、俄语)科目考试时不准携带任何文具,只能用我校报考点统一配发的文具答题;考生参加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科目考试时,可以使用我校报考点统一配发的文具,也可自备文具参加考试,但只能使用黑色字迹签字笔,且不能使用黑色钢笔答题。

  五、就餐:第一科目考试结束后,考生可选择在我校食堂用餐。

  六、交通:请考生提前规划自己的出行路线,且注意近期公交车路线变动,以免耽误考试(开考15分钟后,禁止考生进入考场)。

  七、违规处理:对在考试中违规的考生,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严肃处理,将考生的有关情况通报其所在学校或单位。构成犯罪的,由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违规或作弊事实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记入考生人事档案,作为其今后升学和就业的重要参考依据。

  八、关于我校报考点公告及注意事项请点击查看以下附件:

  1.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甘肃农业大学报考点考生须知

  2.甘肃省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入场安全检查工作的公告(第五号)

  3.甘肃省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风考纪教育公告

  4.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场规则

  5.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

  6.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甘肃农业大学报考点考场方位图

  甘肃农业大学报考点

  2019年12月16日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