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学习园地>考研资讯>正文

2017年考研政治阶段复习时间规划

2017-02-06 08:28

来源:新东方

作者:

      亲爱的学子们,俗话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我们越早投入到准备和复习中,越能在考研的道路上做到游刃有余、有的放矢,从而不慌不乱、优雅从容的应对考研!

      2018考研时间安排表

      ▶准备阶段

      2016年11月-2016年12月:陆续搜集考研信息,听宣讲讲座。

      ▶复习初期阶段

      2017年1月-3月:确定考研目标,准备复习。建议报一个基础班,特别是政治要着重于基础的复习。(很多同学在读书期间对于政治的学习基本为零基础,所以一定要在开始的时候把基础打好)

      2017年4月-5月第二轮复习:建议报一个强化班,着重对知识点的深入把握和理解,这样才能有效地针对不理解和不懂的地方进行专项专题式训练。

      ▶强化提高阶段

      2017年6月-8月:这是特别黄金的时段,很多同学经过前期的准备和复习,已经对考研政治有了初步的了解,但是只是记忆并不深入,所以这个暑期时段是特别重要特别关键的知识把握时刻,这时段要再次基础+强化的训练,将该记忆的知识进行整合和学习。

      2017年9月:制定一个全面复习计划,关注新大纲,根据新大纲对原有知识体系进行调控,强化公共课的复习效果,不断完善复习总体结构。

      2017年10月:确定十一黄金周复习计划,要报讲题班对前两个阶段的复习进行总结、梳理、查缺补漏。

      ▶冲刺阶段

      2017年11月第三轮复习:政治冲刺复习。特别是要加强时政的学习。

      2017年12月:进行模拟实训:报点睛班进行查缺补漏,做考前整理。

      ▶初试阶段

      2017年12月底:调整心态,准备考试。熟悉考试环境。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