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裕华区教育局为中小学生 举办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讲座

2017-01-25 10:42

来源:石家庄新闻

作者:

       2016年12月1日是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为增加中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倡导红丝带精神和积极向上的青春理念,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日前,裕华区教育局、裕华区疾控中心在石家庄市第二十五中学举办了裕华区中小学生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石家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性病艾滋病防治所所长刘淑君应邀到场做了《预防艾滋病健康知识》讲座。同时,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裕华区艾滋病防治科科长连云霞、裕华区思政体卫科科长杜萌、二十五中学校长赵敏占。高一高二年级全体学生和裕华区各中小学教师共470余人参加了活动。

       讲座现场,刘所长用生动的事例,大量的数据等深入浅出的讲解了艾滋病的致病原理,发病情况,传播途径,防治措施等相关知识。通过讲解,引起了学生对艾滋病的关注,意识到要洁身自好,珍视生命的重要性;同时广大师生也消除了对艾滋病的恐惧心理,真正认识到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对身心发展的益处。学生还参观了预防艾滋病知识图片展。图文并茂的讲解,让学生印象更加深刻。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学生充分了解了预防艾滋病的基础知识,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掌握了日常生活中的自我保护技巧,起到了积极的教育意义,受到学生欢迎。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