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走进南高基小学--大学生主题实践活动

2017-01-25 10:37

来源:石家庄新闻

作者:

      长征,是一个听起来让人铭记于心的词语,弹指一挥间,距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胜利已有 80 周年,回首八十年那漫漫征途,在敌人的围追堵截下,他们的脚印踏遍了十一个省份,进行了三百多次的战斗,最终冲出了敌人的重重包围。长征队伍宛如一只锐不可挡的利箭,他们强渡大渡河,飞夺泸定桥,爬雪山,过草地,一次次绝地逢生,一次次转危为安。但这些艰难并没有阻挡他们的步伐。是什么力量让他们谱就了这一举世罕见的伟大史诗,创造了这一惊心动魄的奇迹?是信仰,是那不屈的长征精神。

      为了弘扬长征精神,让长征精神不断传承,河北经贸大学会计学院团支部于2016年11月21日上午来到了石家庄南高基小学,在这里开展了“弘扬长征精神,共筑中国梦”的主题教育活动。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颂长征精神,做红色传人”主题升旗仪式开始了,河北经贸大学国旗护卫队升旗手出旗升旗,在此同时全体师生肃立,凝视着徐徐升起的国旗,当国旗随风飘扬时,由河北经贸大学双语演讲协会代表进行国旗下演讲:“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南高基小学的教师们鼓励同学们在实际生活中把长征精神发扬光大。

      在“弘扬长征精神,做新时代少年”主题环节上,《红星闪闪》这一红歌唱响整个班级,大学生们的热情感染着小学生们。

      “多彩校园放飞梦想”这一剪纸环节让孩子们开心不已。他们把自己的梦想写在梦想纸上,挥舞着梦想纸,一个接一个的把梦想贴在梦想树上,一颗树因为他们的梦想而显得格外精神,显得格外茂盛。

      大学生主题教育活动走进南高基小学,让小朋友明白:继承红军传统,发扬长征精神,做红色传人。为振兴中华勤奋学习,明天为创造祖国辉煌的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