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学习园地>游学热门线路>正文

石家庄新东方国际游学热门路线 激活艺术天赋,纯正美式素质教育国际营

2017-03-01 12:46

来源:新东方

作者:

      语言是人与人之间沟通的桥梁,是表达自我的工具,艺术是一种奇妙的精神感受,是朦胧的,混沌的,清新而美的,语言与艺术二者,是对生活中美好最重要的表达形式

      感受语言和艺术的双重魅力

      感悟生活的欢乐与美

      将英语语言提升与艺术修养培养完美结合,上午学习ESL课程,下午参加“艺术素质教育”主题课外活动,课程根据学生年龄以及英语水平分班,同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一起学习。所有教师均持有“对外英语教学”TESOL(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证书。每周15课时的英语学习,确保学生能够浸泡式环境中迅速提升英语应用能力。

      最权威的英语教学,从此不惧开口说英文

      浸泡式英语学习就是给学习者提供一个“语言环境”的学习方法,24小时浸泡在纯英语环境中,不断地接受各种英语讯息的刺激,吸纳英语知识,反复锤炼英语技能。不仅在语言课堂上,更需要在学习和生活中持续地使用英语,自然而然地使用英语进行思维和表达,这种模式有利于培养学生的英文思维习惯,达到脱口而出的效果。

      这就是浸泡式英语的独特之处,要想真正掌握一门外语,应先暂时忘掉母语。不少学习者习惯用中英文转换来学习英语,这严重阻碍了培养英语思维的习惯。最好的语言学习状态,便是让学员在自然的生活状态下,平和的心态和状态中,不知不觉地忘掉自己强烈的学习目的性,让语言回归沟通工具的本原属性,而一旦大家只以沟通、交流、获取信息为目的,学员的进步便会快许多。

      专业指导主题课程,激发艺术家天赋

      在专业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学生自己动手,完成水彩绘画等艺术作品,激发艺术天赋,面对零基础学生的专业指导,让非专业的同学也能深度体验创作的乐趣,切身感受美国的素质教育精髓。课余时间参观纽约各大著名艺术博物馆,陶冶情操,提升艺术修养,增加对生活中美的体悟。

      名校深入交流参访,梦想在这里萌芽

      参访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耶鲁大学等知名学府,精心安排的学校交流环节,让学生了解校园设施、入学要求以及奖学金申请等细节,获得第一手的留学申请经验,为未来留学规划打下坚实基础。

      像Native一样生活,体验真实微留学

      在寄宿家庭体验美国日常生活,在学生公寓感受美国校园文化,真正像本土学生一样生活、学习。与母语使用者的沟通交流不仅能提升口语,还可以让学生迅速融入美国文化,未雨绸缪,提前体验日后的留学生活。

      4大艺术主题活动,未来艺术大师从此起步

      一漫步好莱坞大道

      这里镶嵌了超过2500枚五尖水磨石及黄铜的“星星”,代表着对娱乐产业有杰出成就的人的永恒纪念,记载了诸多全球知名的演员、音乐家、导演、制作人、音乐组合乐队、戏剧团体、虚拟人物和其他人的名字。

      二徜徉拉古娜海滩

      拉古娜海滩是加州橙县下属的小镇,依山傍海,景色迷人。这里全年气候温和,拥有风景秀丽的海滩和海湾。同样这也是一个极具艺术家气息的地方,镇上有非常欧式的街区,画家们经营的私人画廊也是一家挨着一家,学生可以进去欣赏、买画,还能与画家交谈。

      三艺术创作工作坊

      在专业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由学生自己动手完成水彩绘画等艺术作品,将缤纷色彩融入生活,深度体验绘画创作的乐趣,完全零基础要求,因材施教,充分感受美国的素质教育精髓。

      四博物馆艺术熏陶

      参观美国最大的艺术博物馆——大都会博物馆,馆内不仅展出绘画和雕刻,还会展出花毯、乐器、服装以及装饰品,五大展厅分别陈列了欧洲绘画、美国绘画、原始艺术、中世纪绘画和埃及古董。感受令人叹为观止的艺术作品,大幅提升学生的艺术修养。

      发现世界,遇见更好的自己

      国际成长收获

      锻炼想象力和绘画能力,体验美式素质教育

      学生公寓与寄宿家庭,双重留学住宿形式体验

      与国际学生同班上课,建立国际友谊

      项目结束后收获ESL证书和艺术证书

      开启游学成长体验

      游学足迹

      DAY 01 中国/洛杉矶

      乘机飞往“天使之城”洛杉矶。

      DAY 02 洛杉矶

      洛杉矶影视文化浸泡:游览“人类的造梦机器,世界电影的轴心”——好莱坞环球影城,亲临影片的拍摄现场,了解电影的制作过程,置身经典影片桥段。观看别开生面的表演秀,体验影城各种电影主题游乐设施。

      DAY 03-07 洛杉矶

      分班测试后游览校园,熟悉学校设施,从第四日起,上午与来自不同国家的小伙伴一起学习ESL英语课程,下午参加“艺术素质教育”主题课外活动。

      每日下午活动:

      Day 04:游览好莱坞大道

      Day 05:参观圣安娜探索科学中心

      Day 06:参访加州大学尔湾分校

      Day 07:游览拉古娜海滩

      DAY 08 洛杉矶

      洛杉矶影视文化浸泡:游览“世界上最快乐的地方”——迪士尼乐园,发现儿时动画片中出现的各种经典形象——米老鼠、唐老鸭、小熊维尼等等,怀着童真的心体验各种精彩刺激的娱乐项目。

      DAY 09-14 洛杉矶/纽约

      前往国际大都会纽约,上午与来自不同国家的小伙伴一起学习ESL英语课程,下午参加“艺术素质教育”主题课外活动。

      每日下午活动:

      Day 10:艺术创作工作坊:开始动手实践艺术创作

      Day 11:游览中央公园,感受第五大道

      Day 12:艺术创作工作坊:水彩I

      Day 13:参观大都会博物馆

      Day 14:艺术创作工作坊:水彩II, 随后参加毕业典礼

      DAY 15 纽约

      国际大都会纽约全景游览,前往美国的标志性建筑——自由女神像,该像是法国于1876年为纪念美国独立战争期间的美法联盟赠送给美国的礼物,自由女神像是美国精神的象征,表达美国人民争取民主、自由的崇高理想。行走在“美国的金融中心”华尔街,感受纽约作为经济之都的魅力;随后前往时代广场,漫步于最繁华的十字街头,感受纽约的优雅、华丽、时尚以及充沛的活力。

      DAY 16 纽约/纽黑文/波士顿

      依次参访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哈佛大学,种下名校梦想。

      耶鲁大学是美国顶尖的八所常春藤盟校之一,同时作为美国最具影响力的私立大学之一,耶鲁大学共走出了5位美国总统、19位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16位亿万富翁,被誉为“总统摇篮”。

      哈佛大学是美国本土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诞生于1636年,最早由马萨诸塞州殖民地立法机关创建,诞生在联邦政府之前,故有“先有哈佛,后有美利坚”之称。作为当今世上知名度最高的学府之一,这里走出了8位美利坚合众国总统,上百位诺贝尔获得者曾在此工作、学习,其在文学、医学、法学、商学等多个领域拥有崇高的学术地位及广泛的影响力,被公认为是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徜徉在哈佛园中,入乡随俗地轻抚哈佛铜像的鞋子,让自己也沾染一些学霸的气息。

      麻省理工创立于1861年,是世界著名私立研究型大学。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麻省理工学院借由美国国防科技研究需要而迅速崛起。学院素以世界顶尖的工程学和计算机科学而享誉世界,是全球理工科学生的圣地。

      DAY 17-18 波士顿/中国

      满载收获结束游学,乘机返回祖国

适合人群:初中生、高中生(报名时必须年满14周岁)

住宿形式:学生公寓、寄宿家庭、酒店

行程日期:2017 年7月-8月

报名咨询:400-659-0888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