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学习园地>游学热门线路>正文

石家庄新东方国际游学热门路线 耶鲁大学ESL游学营,精英主义和自由教育的摇篮

2017-03-01 12:40

来源:新东方

作者:

       “耶鲁追求为学生提供一个宽广、自由的教育面,而非狭窄的、职业性的教育,以便使他们具备领导才能和服务意识。耶鲁大学同时也是一个相互尊重的社区,并且珍视自由的表达和对世间万物的探寻。“

       耶鲁校长:理查德·莱文

       如果你想在耶鲁大学体验纯正美式校园生活,想在名校结识国际伙伴,建立深厚跨国友谊,想与世界各国学子一同学习英语,提升自我。这个暑假,跟随新东方国际游学一起,做一回耶鲁大学的留学生,种下梦想的种子。

       传世三百年,“耶鲁精神”成就辉煌

       1982年,耶鲁学者托马斯·贝尔金(Thomas Bergin)曾写道:“在康奈尔,随性是一种风格,没有人很赶时间的样子。在耶鲁,教师与学生永远都在高速运转,忙碌,充满竞争和狂热。……这让我开始思考‘耶鲁性’的精髓。在我看来,耶鲁的不同就在于,那种古老的、请教主义的服务使命感、竞争然后获得嘉奖的精神,依旧徘徊在纽黑文。”

       纸上得来终觉浅,培养你的“耶鲁精神“

       耶鲁大学是美国顶尖的八所常春藤盟校之一,同时作为美国最具影响力的私立大学之一,耶鲁大学共走出了5位美国总统、19位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16位亿万富翁,被誉为“总统摇篮”。耶鲁大学弥漫古典浪漫的校园环境极其著名,而一些现代建筑也常被作为建筑史中的典范出现在教科书中。

       学生将入住耶鲁学生公寓,体验名校宿舍文化。同将在耶鲁大学内参加ESL专业语言课程,真正融入校园生活,感受美式教育文化,并享受顶尖名校的各类设施及资源。耶鲁大学拥有世界上规模第二的大学图书馆,拥有藏书1100万册,坐落于22座建筑物中,漫步在哥特风格的耶鲁校园里,亲身体验顶级学府的学习和生活文化。

       最权威的英语教学,从此不惧开口说英文

       ESL全称是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是专门教授非英语母语的国际学生英语的课程,帮助世界各国的学生顺利在美国等英语国家学习。

       与来自不同国家的小伙伴一起学习ESL英语课程,学生可以从听说读写各个方面全面提高英语水平,并适应美国的教学方式及目的——学习英语是为了交流,只有不断实践,才可能熟练掌握,课后还有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如足球、美术、手工制作、舞蹈、篮球等。

       浸入式纯英文环境,结交跨国友

       与来自不同国家的小伙伴一起学习ESL英语课程,在全天浸泡式的纯英文语言环境中,大胆开口说英文,在与同学老师的交流中,提升语言自信,快速提高口语水平。与国际学生同班上课,课余一起参加纯正美式校园活动,深入了解美式校园文化,建立跨国深厚友谊。

       发现世界,遇见更好的自己

       国际成长收获入住耶鲁学生公寓,了解校园文化,感受名校氛围,提前进入留学预备状态,全英文浸入式教学环境,与来自各国的学生同班上课,建立跨越国界的友谊,ESL结课后收获毕业证书,见证英语实战能力成长

       开启游学成长体验

       游学足迹

       DAY 01 中国/华盛顿

       乘机飞往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

       DAY 02 华盛顿

       参观总统官邸白宫、宏伟壮观的国会大厦,瞻仰杰弗逊纪念堂和林肯纪念堂,在纪念堂的墙上镌刻着许多影响世界的名言。依次徜徉在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博物馆和国家自然历史博物馆,让同学补上课堂里学不到的知识,体验自己的博物馆奇妙夜之旅。

       DAY 03 华盛顿/费城/新泽西

       在费城,学生们将走近独立宫和自由钟。独立宫是美国独立的象征,1776年7月2日,13个英属美洲殖民地代表组成的大陆会议在此举行,7月4日通过了由杰克逊起草的《独立宣言》,宣布北美殖民地脱离英国,建立“自由独立的合众国”。

       随后参访宾夕法尼亚大学,宾大是一所全球顶尖的私立研究型大学,由本杰明·富兰克林创建于1740年,是美国第四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也是美国第一所从事科学技术和人文教育的现代高等学校,著名的八所常春藤盟校之一,同时这里还是世界首屈一指的沃顿商学院所在地。

       DAY 04 纽约

       国际大都会纽约全景游览,前往美国的标志性建筑——自由女神像,该像是法国于1876年为纪念美国独立战争期间的美法联盟赠送给美国的礼物,自由女神像是美国精神的象征,表达美国人民争取民主、自由的崇高理想。行走在“美国的金融中心”华尔街,感受纽约作为经济之都的魅力;随后前往时尚地标第五大道,漫步于曼哈顿区最繁华的十字街头,感受纽约的优雅、华丽、时尚以及充沛的活力。

       DAY 05-09 耶鲁大学

       入住耶鲁大学学生公寓,与来自不同国家的小伙伴一起学习ESL英语课程,参加丰富多彩的活动,结交国际伙伴的同时快速提高英语水平。

每日下午活动:

       Day06:游览哈蒙赛特海边州立公园,欣赏海滩岩石的壮丽景色

       Day07:参加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足球,美术,手工制作,舞蹈,篮球等)

       Day08:游览Thimble海岛,该岛1988年被列入国家历史古迹。

       Day09:参加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足球,美术,手工制作,舞蹈,篮球等)

       DAY 10 纽黑文/波士顿

       参访哈佛大学,是一所享誉世界的私立研究型大学,是著名的常春藤盟校成员。哈佛同时也是美国本土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诞生于1636年,最早由马萨诸塞州殖民地立法机关创建,诞生在联邦政府之前,故有“先有哈佛,后有美利坚”之称。作为当今世上知名度最高的学府之一,这里走出了8位美利坚合众国总统,上百位诺贝尔获得者曾在此工作、学习,其在文学、医学、法学、商学等多个领域拥有崇高的学术地位及广泛的影响力,被公认为是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徜徉在哈佛园中,入乡随俗地轻抚哈佛铜像的鞋子,让自己也沾染一些学霸的气息。

       随后前往参访麻省理工学院,麻省理工创立于1861年,是世界著名私立研究型大学。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麻省理工学院借由美国国防科技研究需要而迅速崛起。学院素以世界顶尖的工程学和计算机科学而享誉世界,是全球理工科学生的圣地。

       DAY 11 波士顿/洛杉矶

       乘机飞往“天使之城“洛杉矶。

       DAY 12 洛杉矶

       洛杉矶影视文化浸泡:游览“世界上最快乐的地方”——迪士尼乐园,发现儿时动画片中出现的各种经典形象——米老鼠、唐老鸭、小熊维尼等等,怀着童真的心体验各种精彩刺激的娱乐项目。

       DAY 13 洛杉矶

       洛杉矶影视文化浸泡:游览“人类的造梦机器,世界电影的轴心”——好莱坞环球影城,亲临影片的拍摄现场,了解电影的制作过程,置身经典影片桥段。观看别开生面的表演秀,体验影城各种电影主题游乐设施。

       DAY 14 洛杉矶/旧金山

       飞往美国西岸名城旧金山,抵达后驱车前往参观飞架于海湾之上的金门大桥,漫步渔人码头,欣赏街头表演艺术,登上世界最弯曲的街道九曲花街,俯瞰旧金山城区。下午参观美国最富盛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伯克利是加州大学的创始校区,也是美国最自由、最包容的大学之一;该校学生于1964年发起的“言论自由运动”在美国社会产生了深远影响,改变了几代人对政治和道德的看法。

       DAY 15-16 旧金山/中国

满载收获结束游学,乘机返回祖国

适合人群:初、高中在校生

住宿形式:酒店、学生公寓

行程日期:2017 年7月-8月

报名咨询:400-659-0888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