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学习园地>游学热门线路>正文

新东方国际游学32017年7-8月行程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看世界

2017-03-01 12:31

来源:新东方

作者:

      名校总能给孩子一个更为广阔精彩的舞台,这不仅仅是文化灵感的碰撞,更是一次梦想的起航。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美国的教育独立于美国政治,自主性强,学校性质多元,有公立、私立,教会大学。美国的高等教育是世界公认最顶尖的国家,其教育在全世界范围内的受认可程度也是非常高。

如果你也想体验名校生活以及真正大学宿舍文化,提前感受名校学习氛围, 渴望与国际学生共同在名校学习生活,提升英语水平,那么这个暑假,就跟着新东方国际游学一起去探索吧。

做一回顶尖名校的留学生,点亮梦想

走进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与乔治城大学,两所名校在2017 U.S. News 排名中均名列美国前20。孩子可以在名校校园内体验真实的学习环境和课余生活,全方位了解名校文化,确立梦想目标。

✔乔治城大学,与你一并前行

乔治城大学(Georgetown University)创建于1789年,是世界顶尖高等学府,美国最古老的大学之一。乔治城大学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Washington, D.C.),是一所顶尖综合性私立大学,乔治城大学Georgetown University距白宫西北面两英里左右,在政治学,国际关系学以及众多社会科学领域遥遥领先其他常春藤学校。许多外国使节的子女在此念书,因而赋予了该大学很浓的国际色彩,并由此获得了“政客乐园”的称誉。同时乔治城大学也是美国民众心目中一所颇具贵族气质的学校。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中国现任外交部长王毅等多位杰出的政治家与外交家都曾在乔治敦大学外交学专业就读。

✔权威优质英语教学ESL课程

根据学生年龄及英语水平分班,同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一起,接受每周15课时的ESL英语学习,在浸入式环境中迅速提升英语应用能力,所有教师均持有TESOL证书。

✔行走在“美国的金融中心”--华尔街

行走在华尔街,感受纽约作为经济之都的魅力,感受纽约的优雅、华丽以及充沛的活力。呼吸着现代化商业的气息,感受着灯火通明的时代。

国际环境建立友谊

同全世界学生一起上课,同学之间英语交流,提高口语水平,一起体验保龄球或爵士音乐会等原汁原味“美国范”的课余活动,深入了解美式校园文化,建立跨越国界的深厚友谊。

发现世界,遇见更好的自己

国际成长收获

亲身了解两大顶级名校的学习生活+宿舍文化

下午同世界各国学生共同进行真正“美国范”的课余活动

与国际学生同班上课,建立国际友谊

ESL结课后收获毕业证书

开启游学成长体验

游学足迹

DAY  01 中国/华盛顿

飞往美国首府—华盛顿特区,入住乔治城大学。

DAY 02 乔治城大学

上午在乔治城大学校园内学习ESL课程,下午参加课外活动。

DAY 03 纽约

与来自不同国家的小伙伴一起学习ESL英语课程,从听说读写各个方面全面提高英语水平,还有机会在国际化的课堂环境中一同协作完成随堂任务。

午餐之后出发前往纽约市,傍晚探索时代广场,呼吸着现代化商业的气息,感受着灯火通明的时代,晚上在时代广场用餐,并入住酒店。

DAY 04 乔治城大学

寻找纽约时尚

乘车前往美国的标志性建筑自由女神像,瞻仰法国政府赠送给美国独立100周年的礼物。行走在“美国的金融中心”--华尔街,感受纽约作为经济之都的魅力。接下来,前往时尚地标第五大道,漫步于曼哈顿区最繁华的十字街头,感受纽约的优雅、华丽、时尚以及充沛的活力。晚上回到学生公寓。

DAY 05-07 乔治城大学

与来自不同国家的小伙伴一起学习ESL英语课程,从听说读写各个方面全面提高英语水平,还有机会在国际化的课堂环境中一同协作完成随堂任务。每日课外活动:

Day05:下午参加文化工作坊;傍晚游览华盛顿特区纪念碑 或 沙点州立公园游玩徒步

Day06:参观史密森尼动物园,傍晚游览亚当摩根街区;或游览弗农山,傍晚制作蜡染手工

Day07:下午参观自然历史博物馆,傍晚在雕塑公园感受爵士音乐会后,回学校参加毕业典礼或下午同国际学生一同滑冰,傍晚参加集体晚餐和告别派对

DAY 08 华盛顿/洛杉矶

乘飞机前往天使之城--洛杉矶,傍晚入住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学生公寓。UCLA是美国排名前10的学校,其学术水平绝对是世界一流的。学校每年开设的课程超过5000种,教师中的许多人就是该领域的创始人。与UC伯克利大学齐名。

DAY 09 加大洛杉矶分校

熟悉环境,培养国际人脉

DAY 10-11 加大洛杉矶分校

与来自不同国家的小伙伴一起在名校校园内学习ESL英语课程,下午参加课外活动。每日课外活动:

Day10:游览圣莫妮卡海滩    

Day11:同国际学生一起参加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

DAY 12 加大洛杉矶分校

洛杉矶影视文化浸泡:畅游好莱坞环球影城

游览“人类的造梦机器,世界电影的轴心”--好莱坞环球影城,到影片的拍摄现场,了解电影的制作过程,置身经典影片桥段。观看别开生面的表演秀,体验影城各种电影主题游乐设施。

DAY 13-14 加大洛杉矶分校

与来自不同国家的小伙伴一起在名校校园内学习ESL英语课程,下午参加课外活动。每日课外活动:

Day13:同国际学生一起参加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

Day14:参观格罗夫购物广场

DAY 15 加大洛杉矶分校

告别美国

DAY 16 中国

回到温暖的家

适合人群:初中生、高中生(报名需年满12周岁)

住宿形式:酒店、寄宿家庭

行程日期:2017 年7月-8月

报名咨询:400-659-0888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