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学习园地>国际游学资讯>正文

青少年冬令营营地,孩子要全面成长只靠读书可不够

2019-09-05 17:08

来源:

作者:

  • 在寒假,你希望孩子体验怎样的成长?书本学习固然重要,但有些必要的成长却是从学校和书本中难以获得的。青少年冬令营营地的作用,正在于此。让孩子补足那些在国内教育中难以获得的品质与能力。具体有些什么类型的营地呢?和游学君一起看看吧~

    青少年冬令营,金州勇士队篮球官方集训营

    孩子热衷篮球文化?那不如选择和篮球有关的青少年冬令营吧。让孩子兴致勃勃地出发,积极主动地学习,效果或许比强压着他背单词、交朋友效果要好得多哦~在NBA的训练营,一群拥有共同语言的异国少年们聚在一起,让孩子锻炼了英文沟通能力,也收获了异国友谊。

    在这里,孩子们不仅能在专业指导下,从体能、战术等多个方面,提升个人和团队战力,感悟团队配合的重要性。结束时,还可获得勇士队教练亲自颁发的官方结业证书及球衣,前往勇士队比赛现场感受火热的比赛氛围,还有机会获得球员签名,圆一场篮球梦。

    青少年冬令营,金州勇士队篮球官方集训营

    点我了解NBA训练营

    芬兰营地体验,感受冰雪世界的美妙

    想要体验北欧的冰雪风情,喜欢运动和小动物?那再没有比芬兰营地更适合的了。和专业导师一起,探秘极地生活,学习冬季运动。从传统的雪鞋徒步、冰雪垂钓,到现代北欧流行运动的冰球、劲球,在冰上行走,增强身体协调力的同时,也感受北欧独特的运动文化。

    极地当然不只是冰雪运动,孩子们还可以通过农场和工坊体验别具一格的当地生活。前往哈士奇农场,看或可爱或威猛的大小哈士奇;在驯鹿农场,和这些神奇的极地生物打招呼,听当地人讲述关于萨米族人的神话故事,介绍当地的现代生活,让这个寒假与众不同。

    芬兰营地体验,感受冰雪世界的美妙

    点我咨询欧洲文化游学

    冬令营营地,在新西兰探索自然

    如果孩子喜欢探索大自然,还有哪里比得上大洋洲?在红木森林中徒步,拜访羊驼、白鹭和扇尾雀,去原始丛林中进行野外生存训练,专业导师教授如何在野外环境中保护自己、搭建帐篷、生火烤肉,既锻炼体能,也是提高孩子适应环境的能力以及意志力。

    此外,当地外籍导师Kiwi老师也将24小时全程与孩子们一起,让孩子们随时随地浸入英语语言环境。每天活动结束后,Kiwi老师将组织孩子们进行全英文小组讨论,更将自己的体验和见闻,以文字形式记录下来,由老师进行批改,锻炼孩子的地道英文的写作能力。

    冬令营营地,在新西兰探索自然

    点我咨询更多户外运动课程

    青少年冬令营营地,为孩子提供的是另一条成长路径。在这条路上,学习是兴趣和探索中的自然过程,成长与快乐相伴而行。劳逸结合,才是孩子长远发展的正道。这个假期,让孩子走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吧~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