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学习园地>留学资讯>正文

这十所美国大学本科生人数最多!

2018-10-30 09:03

来源:

作者:

最近US News发布了美国本科生最多的十所高校的数据。本科生人数多是一项喜忧参半的选校指标。通常情况下,本科生人数多的优势很明显:学生有更多的社团活动可供选择,校园服务更多样,球队可能声名赫赫,专业和课程选择丰富。同时,本科生人数多也说明学校的运营状况较好。

但是学生人数众多带来的问题也非常明显:动辄上百人的大课太多,各种咨询服务排不上号、教师对学生不熟悉等等。

从学校类型上来看,上榜的高校的本科生数量均在38000人以上,排名第一的中佛罗里达大学(University of Central Florida)本科生人数近57000人。而根据US News2017年对全美高校本科生数量的统计,美国高校校均本科生数量为6313人,而上榜十所大学的平均本科生数量为45283人,是平均数的7倍。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本科规模最大的十所高校:

密西根州立大学

本科生注册规模:38996

成立于1855年的,坐落在美国密歇根州东兰辛市,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密西根州立大学也是美国位数不多采用滚动招生制的大学。在最新US News排名中,该校位列第85位。

密西根州立大学本科项目的正常录取要求申请人托福最低申请分数为79分(听说读写单项不低于17分),雅思最低申请分数为6.5分;有条件录取要求申请人托福最低申请分数为60到78分,或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0分。

得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

本科生注册规模:40,492

得州大学

成立于1883年,坐落在德克萨斯州的首府奥斯汀市区,是一所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在最新US News排名中,该校位列第49位。

本科项目要求申请人托福最低申请分数为79分,雅思最低申请分数为6.5分。

布莱尔德学院

本科生注册规模:40754

成立于1960年,是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的一所公立学院。该校同样采取滚动招生。

宾州州立大学帕克分校

本科生注册规模:40835

建于1855年,位于宾夕法尼亚州斯泰特科利奇的一所公立大学。该校同样采用滚动招生。在US News最新全美大学排名中,位列59位。

本科项目要求申请人最低雅思录取成绩为6.5分或托福成绩80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20分,此前未对单项成绩作要求)。旧SAT的Critical Reading部分不低于530分或新SAT的Evidence-Based Reading and Writing部分不得低于570分或ACT英语部分不低于24分也可以证明申请人的英语能力。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Tempe

本科生注册规模:42427

该校于1885年成立,坐落在亚利桑那州的州府和最大城市菲尼克斯(又译凤凰城),是美国一所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采用滚动招生。最新排名中位列全美第115位。

自由大学

本科生注册规模:45754

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林奇堡的一所基督教私立大学。它是世界最大的福音派大学、美国最大的非营利性私立大学。

俄亥俄州立大学哥伦布分校

本科生注册规模:45946

成立于1870年的一所州立大学。在全美大学排名中位列第56位。

本科项目接受托福或雅思成绩,要求申请人托福总成绩不得低于79分。

佛罗里达国际大学

本科生注册规模:47586

位于美国海滨城市迈阿密,是迈阿密第一所公立、四年制大学,该校建于1972年。

得克萨斯A&M大学

本科生注册规模:53065

该校建立于1876年,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卡城。全美大学排名位列第66位。

托福最低申请成绩为80分(此前为100分)或雅思最低申请成绩为6分(此前为7分)。申请人旧SAT批判性阅读成绩不低于500分或ACT英语成绩不低于21分、新SAT的Evidence Based Reading and Writing部分超过560分可以不用提交托福或雅思成绩。 

中佛罗里达大学

本科生注册规模:56972

成立于1963年,是一所座落在美国佛罗里达奥兰多的太空基金大学。该校的申请截止日期较晚,为5月1日。

上榜院校大多数是公立院校,其中包括三所标杆性州立大学: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俄亥俄州立大学哥伦布分校以及宾州州立大学帕克分校。其中唯一的私立大学是自由大学(Liberty University),主要是由于庞大的本科在线教育规模排入榜单。

值得关注的是,有三所位于佛罗里达州的大学上榜,分别是排在第一位的中佛罗里达大学、第三位的佛罗里达国际大学和布莱尔德学院(Broward College)。

佛罗里达州气候位于美国东南部,海岸线狭长,气候温和,风景优美,是美国度假胜地,州内人口持续增长,让佛罗里达州的高校经历了招生红利期。不过以中佛罗里达大学为例,自2008年经济危机以来,该州对学校的拨款数额停滞多年,但在校生规模却持续上涨,使该校生师比高达31:1,一些大课可以达到千人的规模。学校为此引导学生选择网络课程,影响了大学学习体验。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