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学习园地>教育新闻>正文

2017年低龄留学需要做的哪些准备?

2017-06-14 11:02

来源:网络

作者:

      近年来,出国留学越来越呈现出低龄化趋势,很多家长打算让孩子走出国门,却又担心孩子能否适应国外的学习和生活。新东方老师给大家分享一下低龄留学需要做的一些准备,供各位家长参考!


一、孩子英语能力的提高

      提前4-5年让孩子做好英语提高的准备,因为英语的学习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不是说几个月就可以短期培训好的,我们要养成一个好的英语学习和阅读习惯,比如平时尽量多阅读一些英文原版的读物,由浅入深,时间久了对于孩子英文兴趣的培养和英语能力的提高帮助都非常大。


二、孩子心理方面的准备

      提前让孩子出去感受下美国的环境和学习氛围,让孩子自己去感受,到底是否喜欢美国的学习和生活,如果孩子自己比较喜欢,那么以后可以考虑让孩子出去读书,如果孩子本身不喜欢,那么体验完了也没有什么损失,当是给孩子一次出国旅游的机会,开阔一下视野。


三、孩子自理能力的提高

        如果从小不给孩子养成很好的生活习惯和基本的自理能力,那么孩子一旦出去后觉得很无助,非常不适应。如果生活方面的问题解决不好,那么孩子也不可能去安心的学习。


四、培养孩子的交际和沟通能力

       孩子一旦出去以后,所有的事情都需要自己去面对,如何和寄宿家庭的人一起生活,如何处理和同学朋友之间的关系,遇到紧急事情如何去应对,在一个陌生的环境里如何能很好的快速适应,都是以后即将要面对的。


五、家庭经济方面的准备

        美国的中学是4年时间,9-12年级,我们除了准备好孩子中学4年的学习费用,我们同时还要考虑到孩子大学4年的一个花费,总体来说对于低龄出国留学群体,家长至少要做好孩子在美国8年学习和生活的经济担保。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