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学习园地>国际游学资讯>正文

开学第一课 | 了解世界,已经成为当代学生的必修课

2019-09-05 17:26

来源:

作者:

  • 世界

    古往今来,不仅马可波罗、达尔文、蔡元培、林徽因等大师级人物在游学途中认识了世界,萌生了改变世界现状的想法。

    我们也能发现,新东方营员在海外的游学途中,也发现了自己的梦想并最终实现。

    01 从游学到留学,最终圆梦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

    如今已是牛津大学在校生的蔡婧同学,通过五次海外游学,踏足八个国家,在行走中碰撞世界先进学术思维,接触世界的不同层面,了解多元文化和价值观,形成宏观视野和国际化思维。

    在参访牛津大学时,她不仅爱上了这里的建筑风格,更是在系统课程的学习过程中,感受到了名校的学术氛围。英国游学的点滴成长和文化共鸣,让她把进入英国G5超级精英大学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

    02 美国游学,助力她被斯坦福大学录取

    斯坦福大学

    已经是斯坦福大学在校生的王宇雷,曾经用一句戏言来描述自己的经历“始于颜值,陷于内涵”,通过一次美国游学,她去到了哈佛、耶鲁等众多世界名校,她了解到了美国文化的多样性,美国开放包容的学术氛围,更重要的是,她被美国的学术氛围深深吸引。

    在回国后,王宇雷努力学习英语,朝着美国名校的申请标准努力,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她成为了斯坦福大学的一名计算机专业的学生。

    03 被高中破格录取,源于对梦想的追求

    加拿大顶级高中

    如今已是加拿大高中圣安思学院在校生的边宸葳同学,从小就将入读剑桥大学作为自己的目标,一次游学剑桥,让他感受到了这里的学术氛围,让他坚定了世界名校梦想。

    入读剑桥是他在游学途中坚定的一个大目标,在实现大目标前,需要完成一个个小目标,而入读加拿大顶级高中,就是边宸葳同学实现名校梦想中的一个小目标。

    这一次剑桥之行让边宸葳坚定了考入世界名校的信念,也成为了他继续游学的直接动力。

    给孩子更多成功的可能,从定一个小目标开始

    小目标

    去美国走访世界名校

    了解教育真谛,树立一个名校目标

    学校

    著名经济学家哈伯特·西蒙曾经说过:对于一只盲目航行的船来说,所有的风都是逆风。如果学习没有目标和方向,那么它将变得毫无意义。

    在新学期的开始。让孩子走访世界名校,了解世界顶级教育真谛,在世界名校中树立未来的发展目标,收获留学信息,为未来留学生活做准备。

    去英国感受英伦文化

    提升语言能力,掌握一种新的语言技能

    英国

    孩子的国际化发展离不开语言,生理研究发现:会讲两种以上的语言对认知过程有很大的帮助,这是一笔巨大的财富。

    和新东方一起入住伦敦寄宿家庭,体验最原汁原味的英伦生活,与同龄外国学生一起上课交流,提升英语交流能力的同时,进行真实的英伦留学体验,培养海外独立生活能力和问题解决能力。

    去欧洲见识人文精神

    提升文化知识,培养一个新的兴趣爱好

    欧洲

    人们在用书本丰富知识的同时,也要用脚步丈量世界,身体力行,亲身领略欧洲人文主义精神的力量。到意大利实地参观特色建筑,感受文艺复兴的变迁,强化对西方近代史的理解与记忆;在法兰西探索历史事件中重点人物和家族的足迹,感知欧洲贵族的核心骑士精神,认识什么叫责任、教养和格局;

    从多个维度浸泡欧洲生活和文化,增强对不同文明的理解与包容,在陶冶情操的同时,提升文化艺术素养,充实自身的精神世界。

    去新西兰享受自然教育

    探索自然奥秘,学习一种新的思维模式

    自然

    人们都说,上帝先创造了新西兰,然后才照着新西兰的样子创造出了天堂。新西兰作为被教育学家广泛认可的“最完美的地理课堂”,是亲自然教育的最佳目的地!

    有着丰富的生物及地貌资源,以大自然为教科书,让孩子们在新西兰与动物亲密接触、在真实的丛林中探险、在地热现象里寻找真相,通过主题性的自然实践,引发对科学对文化的思考,转变固有的获取知识的途径,从而改变思维模式。

    教育

    或前往日本,感受日本和风文化,学习茶道、赏析剑道,探访当地环保机构,揭秘日本干净街道背后的秘密;亦或前往加拿大,感受枫叶之国的多元文化,行走于加拿大西海岸人文历史名城、名址、名校,体会科技与文化融合为现代文明带来的新鲜活力。

    孩子的教育,如果有一个好的开始,便是成功了一半,2020寒假,跟随新东方国际游学,去看更大的世界,做更好的自己。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